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辣妹誆豐胸…騙750少女傳裸照 水電工被逮稱:好奇想看

2018/07/30 17:02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年5月有網友踢爆,臉書社團「女生的聊天、秘密專區(男生滾開)」,有一名網友假藉教女網友瘦身豐胸,其實是要求她們傳裸照。警方調查多個月,終於逮捕謝姓淫蟲,他竟大言不慚表示「我好奇,想看」,遭依違反兒少性剝削等罪嫌送辦。據瞭解,目前至少有15名少女受害,警方呼籲被害女子勇於出面指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由23歲謝男所成立的「女生的聊天、秘密專區(男生滾開)」不公開臉書社團,成員近750人,其中包含多位未成年。謝男會故意成立女性假帳號,名字暱稱「張玲兒」、「吳達令」與「張閃閃」,並放上火辣大頭照,PO文「要長高或瘦身的私我~要先了解身體狀況比較私密~需要比較多照片才教你」,吸引想變美的女網友主動私訊聊天。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謝男就假扮大姊姊,誆稱要幫女網友變漂亮,但須評估身材,因此要求傳全身裸照,更強調看完後,會主動刪除照片讓人卸下心防,讓不少女網友傻傻上當。未料,謝男取得裸照後,變本加厲,會繼續要少女們提供照片,若拒絕就會威脅恐嚇把先前裸照公開,更揚言對親朋好友不利,行經相當惡劣。

不僅如此,謝男會要求少女介紹朋友,傳裸照給他,不少女網友驚覺不妙,在臉書揭發謝男惡行。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連月來蒐證,終於在高雄逮捕到謝男,他在前鎮區從事水電工,並查獲上百張未成年少女裸照,他竟供稱「我好奇,想看」,最後依違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警方表示,發現至少有15名少女受害,不過該社團已成立超過5年,研判仍有多名少女無知受害,呼籲被害女子勇於報案指認。另外,刑事局提醒,網路匿名性已成為新型態犯罪工具,家長應多加關心孩子的網路交友狀況,別讓不肖分子有機可趁。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不想要就殺你全家」20歲男強逼10少女拍裸照 慘栽她手上】

住在高雄20歲的邱暐傑,從色情網站學到以化名搭訕國中、小女童後,再要求女童自拍猥褻照給他,如果不從,還恐嚇「你不拍照,我就把你家人殺死」等語,最後經一名18歲女子報警被逮。

▼高雄地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判決書指出,去年1月起,邱男就以「黃興宏」、「林柏霖」等假帳號分別私訊8歲、11歲、12歲黃姓女童,有時以教如何耍性感為藉口,有時更直接要求女童自拍照片,或相約外出或做愛做的事,但只要女童拒絕或者是不理會他,邱男就會出言恐嚇「我就帶人去○○國小○年○班找你」、「我已經叫我朋友去發布追殺令了」、「你是很想要我帶人找你了喔」、「你只要拍10照片或影片我就放過你」、「你不想要我帶人過去殺了你家人,就服從我的命令,成為我的奴隸」。

去年1月起至2月間,邱男以相同的方式恐嚇威逼10多位女童自拍裸照或猥褻照,其中1名女童因為對邱男的這些言語心生畏懼,因此自拍全身裸照給邱男。去年7月,邱男再得手一名18歲女子裸照,並威脅她外出發生性行為,不然就要散布裸照。

女子答應後並立刻報警,警方也在現場逮捕邱男,並在其住處搜索查扣電腦內相關犯罪資料,邱男也坦承犯行,到案後即遭收押迄今,近日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恐嚇及強制未遂等12罪重判邱男有期徒刑10年6月,其中10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