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投資引糾紛 男子率眾PUB砸店丟信號彈

中央社 2018/07/28 14:47 中央社 字級:
疑投資引糾紛 男子率眾PUB砸店丟信號彈

基隆市龍安街一間PUB昨天深夜遭人丟擲2顆信號彈,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調查,疑為投資靈骨塔獲利分配引發糾紛,已通知4人到案說明,詢後函送法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方調查,在PUB擔任會計的林姓女子與前男友劉男因投資靈骨塔獲利分配引發糾紛,昨天深夜11時許,林女見劉男在店內消費便前往談判,期間並通知丈夫王男夥同5至8名友人到場助陣。

店家鄧姓負責人從監視器發現王男等人手持刀棍來意不善,立刻將大門反鎖,王男因無法打開大門,隨手拿起停放在門口機車上的安全帽砸破玻璃門,並朝店內丟擲2顆信號彈,所幸店員機警及時撲滅,沒有人受傷也無財物損失。

全案經第一警分局漏夜追查後,現已通知王男和林女等4人到案說明,警方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將4人函送法辦,並擴大比對在場人身分,通知其餘嫌疑人到案偵辦。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