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馬路中突開車門 騎士猛撞上 靠ABS急煞阻摔傷

2018/07/15 17:50 東森新聞 字級:
有名男騎士在臉書社團「SMAX小踢媽俱樂部」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並大罵:「三寶真的無極限了,馬路中央直接就開門了,雖然ABS救了我,但是還是被後車給O了。」原來這名男騎士14日上午,騎車行經彰化花壇鄉番花路時,因前方汽車停等紅燈,他放慢速度從右側通過,沒想到前方一輛銀色廂型車後座突然有人打開車門,騎士猛力撞上,靠著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才順利急煞,沒摔車受傷,不過也因急煞,後方機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他的車屁股。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車內真的有名小朋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於是騎士氣得在網路公布行車紀錄器,痛罵「三寶馬路中開門」。而當時車上一名女乘客,在發生事故後,對騎士喊:「小朋友(開的)!」並連說了兩次抱歉與對不起,所幸沒有人受傷,僅車體擦傷。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大罵「開車門都不用看喔」、「責任推給小朋友就沒事了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開車門真的要注意!大陸就有一起因未注意而發生的悲劇。26日「浙江交警」PO出一段監視器影片,畫面中一輛白色轎車隨意地靠邊停,接著駕駛沒有兩段式,而是直接打開了車門,導致後面機車騎士被撞到在地,此時一台對向來車直接將騎士輾過,轎車疑似沒注意,甚至將騎士拖行,導致他當場慘死。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整起驚悚事件大約只有7秒,一條人命就失去了。事發於浙江省嘉興市的石門鎮羔羊路,與盛園路十字交叉路口,開車門的蔣姓女駕駛不但違停路邊,甚至未注意路況就隨意開門,導致了沈姓男騎士撞上遭輾斃,要負起主要責任。而從對向駛來,輾斃沈男的駕駛則因越線行駛,且對路面狀況觀察不夠仔細,要承擔次要責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