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約溪邊遊玩 國小畢業男童滑落遭溪水沖走

2018/07/10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強颱瑪莉亞逐漸逼近台灣,卻在颱風來襲前,彰化濁水溪畔9日下午卻傳出學童戲水落水意外,一名黃姓國小畢業生,疑似在堤岸邊遊玩時不小心滑落水中,遭湍急溪水沖走,孩童的父親站在岸邊焦急等待,他說離婚七年一個人帶著孩子,平常都是由阿公阿嬤照顧,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希望能趕快找到孩子。

消防隊員著裝趕緊搭上橡皮艇,沿著濁水溪畔來回搜尋,失蹤孩子的父親站在岸邊焦急的心情全顯在臉上,看著橡皮艇來來回回,多希望能盼來好消息。

▼(圖/東森新聞)


落水學生父親:「他們相約出去玩(有知道他們要來玩水嗎?)不知道(是下午回來跟你說?)找不到人,說人掉下去是消防隊長說的。」

▼(圖/東森新聞)


擔心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他說兒子今年剛剛畢業,暑假期間跟著五名同學出來玩,爸爸說孩子沒跟他說是要到濁水溪玩,他接到消防局的電話告知才知道兒子落水,目擊的同學說,落水的黃同學在堤岸邊遊玩,不小心滑落水中遭湍急溪水沖走,民眾趕緊報案,消防局出動三艘橡皮艇,還有空拍機及水上摩托車,投入26名人力,從9日傍晚五點多找到晚上時點多仍一無所獲,一早繼續調派人圓網大城鄉下游攔截搜尋,落水的同校同學也紛紛前來關心。

消防隊長:「我們往上游下游進行搜尋,也有同步執行路上水域搜尋,還有空中的搜尋。」

▼(圖/東森新聞)


看到同學落水,趕緊找附近的農民協助報案,眼看颱風就要來了,孩子還下落不明,爸爸一顆焦急的心懸著,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兒子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烏來午後雷陣雨致溪水暴漲!4民眾遊玩受困沙洲


6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烏來山區突然降下大雨導致溪水暴漲,當時有3女1男正在桶後溪遊玩,一度受困沙洲,還好警消人員趕到後,陸續將他們救出。警消人員也提醒民眾最近常有雷陣雨,民眾如果要去溪邊遊玩要特別注意安全。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戴著安全帽、拉著繩索,試圖要到河流對岸搶救受困民眾,還差點被大水沖走,畫面十分驚險,還好消防隊員及時站起,和其他隊員會合後拉起繩索協助民眾脫困,小心翼翼地帶領受困民眾往前走。

▼(圖/東森新聞)


6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烏來突然下起午後陣雨,當時有4名遊客還在溪上遊玩,面對突如其來的暴雨,讓他們嚇壞了,溪水瞬間暴漲,4人一度受困在沙洲。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一個多小時後陸續將受困的民眾救出,4名遊客上岸後還不斷和警消道謝。沒想到只是在溪水附近遊玩,卻遇上暴雨來襲,溪水暴漲受困。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也提醒民眾,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會造成溪水暴漲,民眾如果要到溪邊遊玩,要特別注意安全。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