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關頭!男子趴疾速車 報警求救:我在引擎蓋上

2018/06/29 18:41 東森新聞 字級:
在拍玩命關頭嗎?美國佛州公路上一輛高速行駛的車子,上頭居然有男子趴在引擎蓋上,一手抓著時速112的車子,另一手則撥打電話報警求救,一旁車輛目睹整個過程,都不禁捏了把冷汗,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名報案的男子是22歲的法蘭西斯,他和前女友已分手8個月,但還住在一起,事件當天兩人因為相爭搶著要用車,他趴在車蓋上阻止她離開,沒想到前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燈,二話不說直接猛踩油門開車上路,一旁目擊者看傻了眼,把這像是電影特技畫面的過程拍攝了下來,並指出開車的女子非常冷靜,就連男子也不疾不徐地打電話報警,就像這一切都是家常便飯。





開車女子艾斯多爾(Patresha Isidore)表示,當時正要去接5歲女兒,但前男友無理取鬧不讓她把車開走,她中途也有停車要讓法蘭西斯下來,但前男友仍不為所動,才會出現這段危險畫面,艾斯多爾遭警方以輕微過失罪法辦,而她則準備向法院申請禁制令,不讓前男友再有機會接近她

以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真的太危險!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諾亞(Noah Kindl)日前因為玩鬧差點喪命,他在車子時速80至90公里行進期間,跨坐在車窗上,還對鏡頭比中指,他上半身整個伸出車外,僅用左手握住手把,豈料手把突然脫落,整個人摔出去,跌在柏油路上,差點就沒命了。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男子跨坐車窗。(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於上周日,諾亞坐著妹妹駕駛的車,他不好好坐著,反而跨坐在車窗,一屁股坐在車窗框上,他左手握住手把露出燦笑、右手比中指,還搖擺身體,當下車速達到每小時80至90公里左右,諾亞的妹妹在一旁掌鏡。沒想到過沒多久,諾亞整個人摔出車外,影片也結束。

▼男子僅擦傷和瘀傷。(圖/翻攝自太陽報)


幸運的是,諾亞沒有喪生,只有瘀傷和擦傷,回憶事發當下,他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我很害怕,我不想就這樣死掉」,妹妹事後趕來關心他的傷勢,抱著他哭了。諾亞承認自己是個大笨蛋,做了白痴行為,他希望其他人也能引以為戒,便將影片PO上網,不過,網友沒有感謝他的提醒,反而痛罵「你差一點就死了」,並要他別再做傻事了。

▼男子將影片PO上網,要大家引以為戒。(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騎車耍寶的例子在台灣也時常上演,事發於2016年6月,彰化一名女騎士行經花壇鄉省道台一線中山路時,竟把雙腳跨到前方置物箱上,還僅用右手催油門,雖然時速約50公里,但女騎士一路往前衝,讓目擊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根據彰化縣警局交通隊指出,該名女騎士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項1款,在道路上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可處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款。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今日最熱門】
賈靜雯放風曬比基尼辣照 修杰楷牽手約會「小三們」
選手自比王菲唱《我願意》謝霆鋒皺眉..霸氣回應閃瞎粉絲!
泰版《犀利人妻》渣到爆!趁老婆不在…姐夫勾小三開房纏綿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