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逸移工「困獸之鬥」 警上銬前持刀反抗

2018/06/26 16:32 字級:
移民署在桃園破獲逃逸移工集體躲藏地,裡面多達7男4女甚至還有9個月大嬰兒,其中1名男性移工被查出在澎湖犯下傷害罪被發布通緝,只是當警方要上他手銬時,他突然拿出預藏的刀打算突圍逃跑。

▼(圖/東森新聞)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往旁邊調,往那邊調,那個人數清點一下。」桃園專勤隊接獲線報,在中壢這處民宅逮捕大量失聯移工,逐一清查後發少了一個。

原來其中一名移工在澎湖犯下傷害罪遭地檢署發布通緝 ,一看到警察上門便往樓梯間跑,打算躲避警察逮捕。就在警察拿出手銬,沒想到這名音譯為究古的印尼逃逸移工,突然拿出刀打算攻擊員警 。

▼(圖/東森新聞)


被逮捕的7男4女都是當初台灣雇主申請來台的印尼移工,工作沒多久後先後逃逸失聯,警方逐一清查後發現屋內還有一名9個月大嬰兒,甚至起出毒品吸食器 及毒品殘渣袋,被抓的女性逃逸移工和嬰兒將安排遣返,一度持刀準備再逃的通緝犯逃逸移工直接發監執刑,另外也將往上追查幕後非法雇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