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佯裝趴地受檢欲逃 警噴辣椒水制伏

2018/06/26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通緝犯佯裝趴地受檢欲逃 警噴辣椒水制伏
桃園警方獲報,(26日)凌晨在一間旅館查到3名8年級生,三人背了9條通緝罪名,他們第一時間還不願開門受檢,等到警方破門攻堅才乖乖就範,其中一名廖姓犯嫌,企圖打開窗戶想要跳窗逃跑,被員警衝上前一把抓下。

員警荷槍實彈,一邊喊話一邊小心轉開門鎖,房門打開迅速攻堅。看見員警破門,身穿灰色衣服的廖姓犯嫌,正打開窗戶想要逃走,員警一個箭步上前將人拉下,喝令他趴在地板,但廖姓犯嫌還想逃,假裝配合趴下卻快步往房門衝意圖要逃,被門口員警噴灑辣椒水一把抓回來,廖姓犯嫌被辣椒水一噴嚇的不斷道歉,苦苦哀求員警不要抓他,甚至哭了出來,還有人被辣椒水嗆的不斷咳嗽。

▼(圖/東森新聞)


中壢分局26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桃園1家旅館內執行臨檢任務,查到廖性犯嫌等4人在內的房間,由於做賊心虛不肯開門,員警直覺有異立刻跟旅館拿備用鑰匙強行破門逮人,經過清查發現廖性犯嫌及其他兩名黃姓犯嫌,3個人都是8年級生,年紀輕輕卻有毒品、詐欺前科,一共背負9條通緝罪名。

▼(圖/東森新聞)


3人到案後供稱,自知遭通緝居無定所以旅館為家,本來想到要找一天到法院報到,沒想到卻先被警方查獲,警方訊後也將這3位通緝犯通通逮捕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