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男4女新北雙溪口戲水!18歲高中生驚傳溺水無生命跡象

2018/06/26 16:54 東森新聞 字級:
暑假到了,許多人會到溪邊戲水,但遊玩時也要注意安全。新北市石碇區驚傳溺水意外,一群學生總共7男4女今(26)日下午到石碇區淡蘭吊橋雙溪口戲水,過程中一名18歲陳姓高中生疑不慎溺水,遭滅頂沖走。

▼新北市石碇區驚傳溺水意外。(圖/東森新聞)


這名18歲陳姓學生今天剛升高三,他考完試後和其他同學相約到石碇玩水,卻疑似不識水性,導致體力不支,發生溺水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現場搜救,但找到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中,而溺水原因則有待調查。

▼一名18歲高中生溺水,沒有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新北消防第四大隊長蕭力愷呼籲,戲水民眾應至有合格救生員看守之區域戲水,並勿於戲水過程中進行危險動作,如:跳水、進入深水區等,應視自行狀況並攜帶浮具進行戲水,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貴州松桃縣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女孩不慎墜河、捲入漩渦中,所幸一旁正在釣魚的3名男子見狀,立刻上前幫忙,最後成功將女孩救上岸。

▼(圖/翻攝 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女孩走到河邊洗腳卻突然腳滑,整個人坐下去後滑進水中,由於當時水流湍急,女孩慘被捲入漩渦中無法自行上岸,她只好拼命大喊救命。所幸當時在一旁釣魚的3名醫生看見,立刻合力將女孩救岸上。

▼(圖/翻攝 梨視頻)


當時在現場的杜醫生表示,當天中午他和同事到河邊釣魚,「旁邊有一位小姑娘在洗腳,突然一下就被水流捲下去,我試著拿釣竿去撈,但她已被水流捲到下面去,連頭都看不到」。另一名吳醫生也說當時沒多想,抓著釣竿就跳下去救人,但卻沒找到人,「後來聽同事說她漂到後面去,我就潛水下去抓住她的腳和腰,努力往岸邊推,後來就把她推上岸了」。

▼(圖/翻攝 梨視頻)


驚險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好危險」、「真是命大」、「幸好有醫生們的幫忙」、「醫生休息也沒閒著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