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吳彥霆妻曬自拍合照悼念:真的很想我老公

2018/06/25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心疼!吳彥霆妻曬自拍合照悼念:真的很想我老公
空軍F-16少校飛官吳彥霆在本月4日漢光演習時不幸墜毀山區殉職,告別式已在21日舉行完畢,他的妻子今(25)日凌晨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家3口的照片悼念丈夫,有感而發寫下「我真的很想我老公」、「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堅強發言讓人看了好心疼,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吳彥霆妻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家人自拍照,畫面中,吳彥霆抱著寶貝兒子,對鏡頭露出微笑,吳妻在貼文寫道,「以前我來爆廢貼文,我老公都會看到,這次我的貼文我老公再也看不到」,最後表示「我真的很想我老公,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好做每一件事情」,她在吳彥霆的告別式結束後,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幫助和鼓勵,「今天過後我想我仍會悲傷,但是我會努力的前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為她加油,「現在依然在天空中默默的保護妳們全家,加油」、「妳一定要堅強!讓他在天上為你驕傲」、「好好的、堅強的、努力的活下去,為了老公為了孩子更為了自己」、「加油!兒子會代替老爸守候妳」、「想他的時候看看天空,相信他也正看著妳」,另外,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完公祭儀式,也在臉書發文悼念,並承諾「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家人」

(封面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這次在漢光演習,殉職的少校飛官吳彥霆才31歲,結婚也有一個小孩,但這卻是他第二次駕駛F-16發生事故。五年前他駕駛F-16進行攔截訓練,機械故障墜機,吳彥霆及時跳傘逃生,沒想到這次再次駕駛F-16出任務,卻傳出不幸殉職的消息。

飛官吳彥霆,一家三口合影他一手抱著兒子,老婆在一旁笑著好燦爛,打開臉書裡頭一張張生活照都是和兒子相處點滴,吳彥霆和妻子一有時間就會帶著寶貝兒子遊山玩水,兩個人都是空軍,家庭甜蜜恩愛,沒想到如今,吳彥霆卻在漢光演習上,駕駛F16 軍機墜毀山谷吳彥霆殉職。

吳彥霆媽媽:「他的飛行一向都是都是最棒的,飛行技術很好,所以(從小)在學校還被戲稱是那個稀有動物。」

▼(圖/吳彥霆臉書)


吳彥霆媽媽是三星國中老師,知道兒子失聯消息,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他說兒子相當孝順,宜蘭住處就是他買來孝敬父母的,對兒子飛行很有信心,沒想到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家人難過。妻子在沉澱心情後臉書發文,謝謝大家關心,還說她跟兒子會堅強,相當令人感到不捨。

吳彥霆孝順有禮貌,鄰居都對吳彥霆讚譽有佳,外表帥氣斯文的他以當空軍為榮。2014年在高雄空軍官校參加集團婚禮,他摟著愛妻笑得靦腆。據了解,老婆當時在嘉義機場服役出公差,遇見了從台東來嘉義換訓的吳彥霆,兩人因此相識交往到結婚。

但其實,這是他第二次事故。2013年吳彥霆南海操演前夕,駕駛F-16戰機,機械故障跳傘逃生,幸運撿回一命,如今又同樣駕著F-16失事,家屬一度期盼能有好消息最後還是失望,讓家人悲痛傷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