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陳柏謙割死者乳房藏冰箱 高大成推測:有戀物癖

2018/06/25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37歲射箭教練陳柏謙欲性侵高姓女學員不成,將其分屍成7袋丟棄在郊外,不過一度找不到女學員被「平整割下」的雙乳,如今檢警已於陳嫌自家冰箱找到乳房,還傳出陳嫌用類似防腐劑材質包覆乳房,再放到袋子裡,疑似想刻意保存,駭人的舉動令人匪夷所思,法醫高大成對此直言,陳嫌很有可能有「戀物癖」。

▼(圖/東森新聞)




陳嫌刻意將其他部位丟棄,唯獨留下雙乳,對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大成在雙乳還未被尋獲前,就推論陳嫌有很嚴重的女性器官戀物癖、嚴重的反社會人格,因為陳嫌和高女無冤無仇,也沒有金錢上的瓜葛,竟然僅為了洩慾就把人分屍,甚至將乳房割下,實在離奇,高大成還強調「我當時就說他一定把乳房冰起來了!很可能帶回家,因為他也不是專業的嘛!不然要冰哪裡?家裡最方便!」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警方在陳伯謙家中的冰箱找到死者乳房。(圖/東森新聞)




如今證實陳嫌真的把乳房帶回家,冰在冰箱保存,還傳出陳嫌將乳房,宛如製作標本一般泡在福馬林內,根據《ETNEWS》報導,高大成認為,陳嫌對女性器官有著高度的戀物癖,可能是一種炫耀行為,視其為戰利品,也可能是想呼朋引伴,找同樣有戀物癖的朋友一起欣賞,甚至是自己邊看邊自慰。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陳嫌從高中開始研究昆蟲標本,警方也在他家中找到一些親手製作的標本,而且他曾在陽明山標本展示中心,短暫擔任清潔標本的臨時工,還到校教課過,不過究竟陳嫌為何要將乳房存放在冰箱,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高姓女子並且分屍的案件震驚社會,過去交友廣闊的他發生這種事情,讓周邊的朋友都不敢相信,現在就有網路作家分析,發生殘酷凶殺案的人,往往都是身邊最熟悉的人,而且從外貌上很難辨別,也不會有任何徵兆,根本很難預防。

殘忍分屍還棄屍,凶嫌陳伯謙過去熱衷射箭茶道、交友廣闊,分屍命案發生後,還是有許多朋友不敢相信他會犯下大錯。

▼(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有作家分析,陳伯謙是非常關心政治和關懷族群的人,還以為他是好青年,但通常這種犯下殘酷凶殺案的人,在事發之前完全看不出他會是這種人,也不會有任何徵兆,還以「韓劇Live轄區現場」舉例。

▼(圖/東森新聞)


在停車場旁,看到女兒被男友強吻,讓爸爸看了忍無可忍,把男方拖下車狂揍了一頓,沒想到這個行為,卻讓女兒非常不諒解。韓劇Live轄區現場劇中有段台詞:「大部分的犯罪行為,並不是罪犯有多邪惡才會發生的,而是一時氣不過,都是瞬間爆發的,那時候妳明明在車上說了妳不要,不管是在言語、還是行動上,都已經向那小子警告過兩三次了,可是那小子還是繼續。」爸爸再次提醒女兒,千萬不要忽略身邊的人,因為大部分的犯罪,都是發生在一念之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