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顆炒蛤蜊嫌肉小 店家退160元!他怒PO網被打臉…身分曝光

2018/06/11 13:42 東森新聞 字級:
20顆炒蛤蜊嫌肉小 店家退160元!他怒PO網被打臉…身分曝光
苗栗一名劉姓男子到台中梧棲漁港用餐,點了一盤蛤蠣要價160元,男子PO網 認為蛤蠣只有20顆而且太小,於是老闆當場退錢,但男子PO網取暖,反遭網友打臉,甚至起底男子曾大鬧急診室遭判處刊登道歉啟事!
 
手機拍下桌上這盤蒜炒蛤蠣,劉先生帶著家人前往台中梧棲漁港用餐,上菜後質疑蛤蠣瘦巴巴,一盤要價160元,向老闆反映只得到淡淡回應不會啊,劉姓男子用手機錄影PO網,認為吃到次級品。
 
▼(圖/爆料公社)
 
 
劉姓男子:「東西送來的時候,就覺得不多,蛤蠣就大概只有二十顆而已,漁港來講應該是魚產很新鮮,結果我看到,後面都扁扁的沒有肉。」
 
▼(圖/東森新聞)
 
 
當下海產店業者退還160元,劉姓男子拍下PO網,沒想到反遭網友打臉,實際走一趟梧棲漁港,店家用同一批貨炒出一盤蛤蠣,每顆蛤蠣確實比十元硬幣小,但店家澄清,這時節蛤蠣確實比較瘦小但市價可不低,一台斤100到120元。店家:「送菜經過大概20分鐘他才反應,後來就退錢結束這件事情,聲譽一定會受損,因為有的客人可能不知道,可是也沒辦法,現在客人這麼多種。」
 
▼(圖/東森新聞)
 
 
店家指出,劉先生點了鮮蝦蛤蠣涼筍湯等八道菜共840元,退還蛤蠣160元,還是被PO網,店家喊冤,劉姓男子反遭網友打臉,被起底三年前曾經喝酒之後,因為小孩生病送急診,大鬧急診室辱罵醫生。
 
▼(圖/搶救急診室臉書)
 
 
急診室嗆醫護人員遭法院判決,在個人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但也曾為正義發聲,糾舉違停車輛,只是這回PO網抱怨店家出菜蛤蠣太小,引來噓聲不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辣醬多給一點」店家堅持吃鮮甜拒多加! 顧客怒譙:你X臭XX

台南一家水煎包店,碰上一名顧客跟他們要辣椒醬,店家認為加太多會影響到水煎包的味道,沒想到這名顧客竟然又搭著計程車回到店門口,以髒話飆罵老闆,老闆氣得騎腳踏車追上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又被罵,因而將過程拍下來PO網,認為自己遭到侮辱。
 
水煎包店的老闆,當時就是騎著這小摺,追上了計程車,和飆罵他的顧客理論,卻遭到顧客以髒話再罵一遍,真的是把他氣炸了。老闆說他雖然賣的是便宜的水煎包,但是注重品質,擔心醬料加太多,會影響到水煎包的鮮甜口感,所以這名顧客,買了二個水煎包,口氣不佳的要求他多加辣椒醬時遭到拒絕,沒想到這名顧客生氣離開後,又搭了計程車,到店門口罵人。
 
 
▲▼(圖/東森新聞)
 
 
水煎包店老闆:「我覺得不甘心,沒有辦法這樣子,為什麼隨便就這樣污辱別人,我覺得很多人講說,我人格受創還是幹嘛,我覺得倒不是那麼誇張,只是會覺得,你口氣稍微婉轉一點,不要那麼難聽。」
 
▼(圖/東森新聞)

 
而吃過的顧客,說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很有特色,但是多加遭拒絕,這樣飆罵真的誇張。顧客:「醬料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其實也不會為了醬料,(為了醬料罵人)對沒必要。」
 
▼(圖/東森新聞)

 
老闆把過程PO網,希望店家雖然以客為尊,但是顧客也要尊重店家,因為他們也是以服務和技術賺到錢,並不是不勞而獲。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