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父母遭輾倒血泊慘死 2歲童崩潰撫屍喊媽媽!交警心疼飆淚

2018/06/11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目睹父母遭輾倒血泊慘死 2歲童崩潰撫屍喊媽媽!交警心疼飆淚
一個2歲男童,親眼目睹自己的雙親慘死輪下,連交警看了都感到萬般不捨。大陸廣西來賓市發生一起讓人心碎的車禍,一對父母騎車載著2歲兒子行駛在路上,結果遭到不熟悉路況的大貨車右轉輾過,父母當場暴頭慘死,2歲男童幸運逃過一劫,對著倒在血泊中的雙親聲嘶力竭地哭喊「媽媽」,前來處理事故的交警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留下男兒淚,心疼小小年紀的孩子,就得面對如此大的劇變。

▼(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當地警方表示,事發當天45歲的卓姓男子,載著韋姓妻子和2歲大的兒子騎車行駛在路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一輛大貨車疑似不熟悉路況突然右轉,結果直接撞上卓男一家人,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大貨車絲毫沒減速地輾過他們,造成卓男與太太當場死亡,而2歲男童則幸運逃過一劫,只受了點輕傷。

▼警方拉住2歲童,不要他靠近爸媽屍體(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就看到2歲男童趴在雙親身上嚎啕大哭,交警趕緊上前抱起男童,不讓他碰觸屍體,但是不管交警怎麼說「叔叔抱好不好?」,男童只是邊哭邊揮舞著雙手,推開上前安撫的警察,不斷地想撲到自己爸爸媽媽身上,並且哭喊著「媽媽」、「撞車了」、「媽媽起來」,警方表示,男童可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很本能的希望衝進父母的懷裡。

▼男童想掙脫交警的懷抱,衝到父母旁邊(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而第一時間到現場處理的交警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看你步履蹣跚想爬出找爸爸媽媽,我差點淚水流出來!」,他指出當自己從地上把男童抱起來的時候,瞬間感覺到心碎,只希望自己的懷抱,能給驟然失去父母的他一點安慰。肇事駕駛表示,自己當地不熟悉路況,只知道在某個路口應該右轉,當他發現錯過轉彎口時,才趕緊右轉,沒想到就此釀成慘劇。

▼(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據了解,卓姓夫婦還有2個女兒,分別讀高一和小學五年級,3姊弟直系親屬只剩外婆,家裡經濟也陷入困境。而警方為了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也自願發起募捐,並且承諾會資助到孩子們大學畢業。

(封面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頂安全帽太強大!菲律賓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時,不慎擦撞上一輛大貨車,因重心不穩慘摔在地,頭部隨即遭到大貨車的後輪輾過,正當旁人都認為男子已經命喪黃泉時,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奇蹟似地全身而退,緩緩從地上爬起,走到路旁休息,大致上看起來毫髮無傷,僅造成頭頂上的安全帽變形,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跪求「安全帽哪裡買?」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5號,菲律賓坎塔(Cainta)某條道路上,從影片中可見,2名機車騎士原先乖乖跟在大貨車後頭,緊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想要超車,突然加速前進,沒想到因為道路狹窄,整個人重心不穩摔車倒地,剛好遭大貨車的後輪直接輾過頭部,驚險的畫面嚇壞了當場所有人。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就在眾人以為男子已魂斷輪下時,他卻緩緩地脫下已經被輾到變形的綠色安全帽,看起來毫髮無傷的爬起來,走到路邊休息,而能夠幸運從車輪下逃過一命,全都要歸功於這頂強大的「綠帽」。網友們看到影片後,有人指責男騎士根本是三寶,但也有人表示:「跪求這頂綠帽的牌子」、「安全帽救了卡車司機」、「這安全帽好威啊!快量產」、「金剛戰士」。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