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當街裸拍嬌喊「下面癢」 影片瘋傳遭逮跪求:別讓家人知道

2018/06/02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裸拍歪風再起?今年3月網路流傳一段當街裸露的影片,一對情侶跑到台北市富錦街自拍,女方大膽將風衣掀開露出一絲不掛的胴體,拍攝過程中還對著鏡頭大喊「下面好癢!」影片曝光後,警方循線找到拍攝影片的24歲徐姓女子以及37歲錢姓男友,但徐女澄清影片慘遭外流,苦苦哀求檢警「別讓我家人知道」,檢方認定女子觸犯公然猥褻罪,但考量她有悔意、應不會再犯,昨(1)日將她不起訴。

▼(圖/東森新聞)


這段影片長度僅短短35秒,只見穿著風衣的女子一開始先在社區附近的小學周圍散步遊蕩,隨後走到暗處,女子竟突然將外套敞開,當街裸露私密處3點,過程中還不斷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發出令人遐想的嬌嗔直喊「下面好癢」,負責拍攝的錢姓男友見狀後,伸手姿意搓揉對方的胸部,途中鏡頭還帶到了附近的路牌標誌「富錦街107巷」,證實拍攝地點位於民生社區,行徑相當大膽。

▼(圖/東森新聞)


2人到案後表示,當天開車經過民生社區時,認為該地點適合裸拍,一時覺得刺激好玩才會拍攝影片留念,並在白色情人節時和其他裸拍同好分享,未料事後影片卻慘遭外流。

而徐女也強調,自己已從這件事得到教訓,並不斷向檢察官求情以後不敢了,希望不要將案件相關資料寄到家中,以免讓家人知道。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徐女涉犯公然猥褻罪,但考量她事後坦承犯罪,且應不會再犯,因此1日將她不起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年輕女生會分享美照到社群網站,吸引網友注意,但這名女學生將這種照片放上網,卻是引起警察注意。泰國一名女大生竟然半夜跑到一座橋上裸拍,還躺下張開「M字腿」露出下體,事後她將這些18禁照上傳臉書,警方發現後循線將女大生及拍攝的男子逮捕到案,而女大生到案後竟稱「單純無聊想秀」才做出這種舉動,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khaosod)


​▼(圖/翻攝自khaosod)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本月4日泰國社群網路瘋傳兩張在橋上公開的「裸拍」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趁著橋上車輛較少時,脫光衣服站在路中央拍照,甚至直接躺在橋邊張開M字腿,秀出「腿間秘道」,這照片引起泰國當局注意,近日該名女大生也遭逮捕。報導指出,警方發現該名22歲女大生是一所知名大學的高材生,而替她掌鏡拍攝的則是同校的男學長。
 
▼(圖/翻攝自khaosod)


女大生到案後坦承,兩人當天拍照時並沒有喝酒,稱只是「單純無聊想秀」才會做出脫衣拍照的不雅舉動,事後也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道歉。由於女大生和掌鏡的學長除了拍照外並無其他不法行為,因此兩人皆以公然猥褻被判罰1500元泰銖(約新台幣1410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