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來橫禍!他敬酒時瞄一眼遭誤會挑釁 慘遭酒瓶爆頭

2018/06/02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只看了一眼,就遭酒瓶砸頭!上(5)月31號,新北市一名被害人和朋友到三重一家小吃店吃飯,但他敬酒時,不小心瞄了隔壁桌一眼,店裡又太吵,對方以為被瞪,氣得拿酒瓶砸被害人頭部,警方到場後,喝醉的他還想攻擊員警!

▼(圖/東森新聞)


灰衣男遭員警團團包圍,但他情緒激動,遭壓制在地。被上銬了還想反抗、掙脫,嘴裡還念念有詞。好不容易安靜一會,他手突然伸到後方口袋,說要拿手機。喝醉了完全不把員警看在眼裡,會被逮就是因為他酒後鬧事,拿酒瓶砸人。

三重光明派出所長劉圳鎮表示,被害人向友人敬酒回座後看著他們念念有詞,因為聲音太吵了,李姓男子以為遭挑釁威脅,過去就直接拿酒瓶往被害人頭部砸。

▼(圖/東森新聞)


原來上(5)月31號,李姓男子到三重長壽街吃飯,被害人剛好和別桌敬酒,要回座位時,看了遭逮捕的李男一眼,李男以為對方瞪他,加上店家太吵,雙方誤會演變成吃飯大亂鬥,導致被害人頭部縫了3針。

事後砸酒瓶的李男和他的朋友通通挨告法辦,這回酒喝多了,醒來恐怕後悔當下如此衝動。

(封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