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穿薄紗露3點!裸拍族攻佔知名景點

2019/08/03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美魔女穿薄紗露3點!裸拍族攻佔知名景點

近幾年裸拍族接連攻陷捷運、大賣場等,現在連知名景點也淪陷,包括台北北門廣場、新竹公園、台中美術館,甚至連彰化王功海岸也有裸拍族亂入,並將照片po上論壇供人觀看,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提醒,上傳裸露照片恐會觸法,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照片中的女子身穿粉色衣服,超短裙裝幾乎快要看到褲底,並將上身往下拉,露出胸部,之後更直接將衣服脫至腰部,整個上身裸露,在公園搔首弄姿,任人拍照,無視路過的民眾,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據了解,這些裸拍照出自於某個台灣情色論壇,會員多達萬人,要取得會員資格並不容易,需經多重審核,且瀏覽全也有限制,需靠不斷上傳各種自拍、裸拍照或性愛影片,來賺取積分獲取更多權限。全台知名景點都有裸拍族的蹤影,包括台中美術館、彰化海邊等,還有在南投信義鄉東埔哈比蘭明隧道中,有女子穿薄紗,將腿抬到隧道護欄上露3點,十分離譜。

 

▼女子身穿粉色衣服,將上身往下拉,露出胸部(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東埔哈比蘭明隧道中,有女子穿薄紗,將腿抬到隧道護欄上露3點,十分離譜(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多數景點平日就有不少人潮,到了假日家長可能會帶小孩到外面散步,就有家長擔心會對小朋友帶來不好的教育。警方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後進行網路巡邏,發現大部分電腦IP都架設在國外,查緝有難度,僅能分析裸拍族的特性,增加巡邏密度,並提醒公然將裸照上傳網路,恐涉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另拍攝裸照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往下看更多】
遊客雙載危險超車!居民按喇叭遭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拍族 捷運 景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