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塊炸雞、2杯飲料只要290!網跪求地址

2019/08/03 10:54 字級:
讀稿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篇超值消夜文引發話題,一位網友買了12塊炸雞、1份雞排加2杯飲料,總共只要290元,而且全都是單點自選並非店家配好的套餐,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名及地址,不過原PO擔心曝光後,以後要買也要排隊,只給一個小提示,這間炸雞店在台南安南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發文,買了12塊炸雞、1份雞排加2杯飲料總共只要29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東森新聞)

 

消費者:「我要一份薯條,然後還有一份甜不辣。」

 

炸雞店才剛營業,客人陸續上門。

 

消費者:「他炸雞的風味是不錯的,尤其是炸雞腿炸雞翅那些,就吃的出肉的鮮嫩,以牠的尺寸看當然是便宜,對得起牠的價格。」

 

消費者:「他們價格很公道,然後他們的東西也很好吃,尤其是他的雞胸肉,不像人家其他的那個鹹酥雞吃起來柴柴的,那個吃起來很軟嫩,常常來買一個禮拜四次。」

 

每個人都點了一大包,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很便宜,難不成這是台南安南區的特色之一,因為近日一名網友PO出超值宵夜文。

 

滿滿一桌強調都是單點自選並非店家配好的套餐三百元有找,讓大批網友暴動,跪求店名及地址,來看看他到底點了哪些,3份雞塊、3份腿排、6隻雞翅外加1塊雞排,另外還點了2杯750ml的飲料,通通加起來只要290元。

 

▼滿滿一桌炸物和兩杯飲料只要29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東森新聞)

 

有專業吃貨試算北部黃昏市場價格,這些澎派的炸雞加起來怎麼算都超過三百甚至逼近四百元,大讚台南是真心便宜,不過詢問原PO究竟這間店在哪裡,他很堅持不公開,因為擔心以後自己要吃也要排隊,最後只留個小提示,這間CP值超高的店家就位在安南區民眾不妨走一趟,看看能否幸運找到這間物超所值的炸雞店。

▼發文網友不願透漏這家店的具體位置,深怕以後要吃還得排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6年不漲價!國民飲料維持10元銅板價秘辛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