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測值1.01!醉男「第10次酒駕」拒檢逆向肇逃 被逮還想畫圈圈

2018/05/12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酒測值1.01!醉男「第10次酒駕」拒檢逆向肇逃 被逮還想畫圈圈
▲男子酒測值高達1.01(圖/東森新聞)

15年被抓9次酒駕,嘉義市這名男子還不覺悟,開車逆向肇逃,被警察目擊後追上逮捕,酒測值高達1.01,第10次酒駕加上肇逃,恐怕真的得進牢裡蹲了。

▼男子15年被抓9次酒駕(圖/東森新聞)


▼男子15年被抓9次酒駕,這次是第10次(圖/東森新聞)


被警方攔下的肇逃車主,連話都說不清,想求情門都沒有,員警呼叫支援,當場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01,這名男子還說自己很清醒,可以畫圈圈走直線,但酒駕肇事,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醉男撞上紅衣男子的貨車後肇逃(圖/東森新聞)


當時員警巡邏時在等紅燈,突然聽到碰的一聲,一名紅衣男子立刻上前求助,說前方的黑色轎車逆向撞了他的貨車後肇逃,警車加速追了上去,在下個路口才將肇逃駕駛攔了下來,警方事後一查,這名男子15年來已經有9次酒駕被抓紀錄,還不覺悟,這次是第10次酒駕被抓,而且還肇逃,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雖然被撞的駕駛人沒事,但肇事駕駛10次酒駕,還是得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離譜的老爸,讓警方直搖頭!高雄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0號凌晨2時30分左右酒駕自撞安全島,整輛車卡住無法動彈,沒想到意外發生後,他驚慌失措,竟然想跑到附近大樓躲起來,後來被趕到的員警攔下,他還否認自己就是駕駛,打電話責備兒子「怎麼開車的」,試圖栽贓給兒子。

▼(圖/東森新聞)


當時駕駛行駛於高雄市中華五路上靠近忠勤路交叉口,離住家僅剩200公尺,卻衝上安全島,還把安全島上的行道樹撞倒,導致左車頭鈑金被撞出一個大洞,車輪也卡住,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嚇到趕緊報警,但警方趕到現場,竟然找不到駕駛,原來駕駛早已跑到附近的大樓躲藏,但眼尖的民眾隨即告知員警駕駛的去向。

▼(圖/東森新聞)




渾身酒氣的駕駛被員警攔下後,還不承認是自己肇事,假裝打電給兒子,謊稱車是由兒子所開,還有模有樣的的責罵「兒子,你怎麼把車開上安全島呀!」想嫁禍給對方,表示自己只是前來幫忙處理,但馬上被員警識破,不久後,駕駛的兒子跟妻子騎著機車到場,駕駛又開始演戲,繼續指責兒子,讓對方聽了一頭霧水,員警也是看得又好氣又好笑。

▼(圖/東森新聞)


員警擔心串供,於是將2人帶開問話,要求司機拿出證件,但他卻不耐煩,大聲咆嘯員警,折騰一陣子,駕駛最後才乖乖配合酒測,酒測值高達0.74毫克,瞬間百口莫辯,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留下趕來關心的妻小,幫忙處理肇事車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