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變裝毆女友 事後還假好心陪送醫

2015/11/21 21:04 字級:
臺北市內湖區一名吳姓男子不滿自己女友提分手,就跑去偷車還變裝尾隨女友把對方痛打一頓,事後更假好心陪女友去看醫生到警察局來報案。後來警方才查出嫌犯其實根本就是男友,遭打的王小姐大罵惡劣決定提告!



穿著運動衣的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路口後面尾隨了一名穿雨衣帶全罩式安全帽的嫌犯,到了下一個路口時,嫌犯就下車開始毆打她。當時吳姓男子就是先拆了別人的車牌裝到自己的機車上面,隨後換上雨衣變裝,就一路尾隨健身完的女友,然後預謀犯案。

的這名嫌犯就是她的男友,吳姓男友在6日晚間10點,先是到長安東路租了一輛機車準備犯案,再到民權東路六段穿上雨衣開始變裝,之後開始尾隨從健身房出來的女友,一直到了成功路二段時便下車毆打,當時女友懷疑這名嫌犯是不是男友,還大喊吳XX是你喔,嚇的他往南港方向逃跑。之所以會毆打的原因,是因為王小姐提分手,吳姓男子心懷不滿,於是變裝毆打她想給他一點教訓,事後男子竟然假好心,噓寒問暖,還主動帶女友去看醫生和派出所報案,完全自導自演毆打女友的戲碼。



內湖文德派出所副所長姚志毅:「當下王小姐是有稍微懷疑了一下,但是經過我們當天我們有印證,她講的這一點,但是她的現任男友當天是否認的。」警方在報案後,查出名嫌犯就是王小姐的男友,王小姐知道後大罵並且提告,警方也依照傷害和偷竊罪嫌將他送辦,只是沒想到昔日的甜蜜枕邊人,分手之後變成了恐怖情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