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七天都有人陪?!失蹤嬤:有東西可吃

2015/11/21 21:23 字級:
彰化失蹤整整七天的黃方金珠阿嬤,20號終於被人發現躺在3公尺深的小山溝,緊急被送進醫院接受治療,經過一夜的休養,阿嬤仍然很虛弱,無法言語,但能勉強點頭表達,所有最關心的還是阿嬤到底怎麼獨自一個人在山裡撐過7天6夜?阿嬤告訴家人,夜晚有看到亮光,還疑似有「人」陪伴在身邊,不過家人繼續追問,阿嬤卻不再回應,家屬說阿嬤應該是驚嚇過度,到現還有點驚魂未定。

聽到家人問話,阿嬤開心的點點頭,在山裡失蹤七天,歷劫歸來的阿嬤到現在還是很虛弱,但看得出來阿嬤難掩心理欣慰的情緒。總算平安被找到的阿嬤,到底這七天怎麼在山上渡過,家人關心的詢問,但阿嬤不知道是太過虛弱,還是其他原因始終沒有回應。77歲的老阿嬤一個人就這麼在山裡度過七天,被送到醫院時血糖卻不像都沒有進食,阿嬤告訴家人當時在山裡有看到亮光,還疑似有「人」陪著阿嬤。

另一個無法解釋的還有阿嬤外甥,他詢問附近宮廟供奉的關公,要他持續尋找的指示,冥冥之中的巧合真的讓他發現阿嬤。阿嬤外甥陳先生:「有一間宮廟的乩童,曾經告訴我這句話,說她人還活著,叫我堅持找那邊就對了。」

阿嬤一個人在山裡7天6夜,附近不僅山路崎嶇也沒有人煙,當時是在3公尺深的小山溝裡發現衣物破損的阿嬤,阿嬤怎麼獨自撐過來到現在都還是一團謎,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