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小時盜取百萬鑽!案情竟不單純?

2015/11/21 21:01 字級:
三名大陸女子究竟如何行竊,其實是經過事前的計畫,19號來台灣後,選在信義區一間商務旅館入住,趁著珠寶展首日,就拿著假鑽石混入會場,找尋外觀色澤大小完全一樣的真鑽,三個人分工下手行竊,得手後直接搭機逃亡,過程花不到三小時,但能這麼輕易偷到價值近五百萬元的鑽石,警方也懷疑案情恐怕沒這麼單純!



價值500萬的鑽石不翼而飛,三名大陸籍女子涉案重大,能夠成功得手其實是經過縝密的計畫。這三名大陸籍女子計畫性的來台灣偷鑽石,前天就選在信義區的一間商務旅館來進住。選在信義區這間中等價位的旅館,專門接待陸客,三名女子來台灣偷鑽石,連櫃檯人員也不知情。20日珠寶展首日,三名女子一早就退房,分別拿著廣州金祥珠寶,及深圳愛優珠寶的名片成功混入珠寶展,接著就拿著這顆假鑽石按圖索驥,找尋外觀色澤大小,完全一樣的珠寶下手行竊。



遭竊珠寶業者許先生:「拿著假鑽石,然後四處尋找哪一個地方,可以讓他們下手的地方,她們看到我們櫃裡面,有一顆3克拉的鑽石,她們就指定要看那一顆。」不過奇怪的是價值這麼昂貴的鑽石,店家竟然只派一個人接待,而且輕易被支開拿假貨,第一時間也沒被發現,三名女子得手毫不費力,三小時立刻逃往大陸,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只怕當中疑似有內神通外鬼。

轉個身就扒走,觀光客身上的錶和包包,上頭還有人遠端遙控,集團犯案的電影情節真實上演,據了解三名女子為了能找到一樣的鑽石,也曾鎖定101的名店,最後才在珠寶展得手,被害業者透漏,三名女子在上海落網後鑽石竟然不見了,目前警方正透過對岸,積極的找回這顆失竊的鑽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