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低調!婦人清空愛心冰箱路線曝光 里長掌握行蹤要查

2018/02/23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變低調!婦人清空愛心冰箱路線曝光 里長掌握行蹤要查
▲婦人再度清空愛心冰箱(圖/翻攝自陳世鴻臉書)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婦人多次將同心里、春安里、向心里的3個愛心冰箱一掃而空,前幾次都是開車來掃空冰箱,新聞報導後,婦人轉趨低調,改用騎車的方式,唯一不變的還是依舊把愛心冰箱裡的食物全部掃光,婦人的行為引起網友撻伐,不過春安里里長顏慶義表示,目前已掌握婦人身分,會找時間上門拜訪,了解婦人是否真的有此需求,同心里里長蕭福仁也請網友先不要指責婦人,等查明事實真相之後再評論。

▼婦人將4瓶醬油一次拿光(圖/翻攝自陳世鴻臉書)




愛心冰箱本意是希望有能力的民眾提供食物,讓需要的人能夠自由取用,但這名婦人卻從19日開始,連續兩天開車來清空台中市南屯區3個愛心冰箱,雖然有人看見婦人的行為,提醒過婦人拿自己需要的量就好,把其他的食物留給更需要的人,但婦人都不領情。在愛心里民將冰箱補滿後,婦人21日晚間6點多又再度現身,不同以往的是,婦人這次改騎機車,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婦人先拿藍色環保袋裝滿愛心食物後,又回到車上拿出另一個白色環保袋繼續裝,連冰箱上的4瓶醬油都不放過,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愛心冰箱又被婦人一掃而空。

▼婦人將同心里、春安里、向心里的3個愛心冰箱一掃而空(圖/翻攝自陳世鴻臉書)


愛心冰箱發起人阮啟平受訪時表示,「我們認為這種行為是比較不妥,比如4瓶醬油,她大可拿一瓶醬油就好,妳還有需要再來拿,說她要去做公益,看起來又好像不可能。然後妳說要自己用,一次又不可能用到那麼多醬油。」目前還是以勸導的方式,請婦人拿取需要的量就好,也會盡快找到婦人,釐清事情的真相。

▼婦人改騎車來掃空冰箱(圖/翻攝自陳世鴻臉書)


▼愛心冰箱被一掃而空(圖/翻攝自陳世鴻臉書)


從婦人幾天的連續行為發現,她有自己的固定清冰箱路線,從文心路一段的同心里到向心里,再到3公里外的春安里,春安里里長顏慶義表示,之前目擊過婦人一口氣拿了7顆高麗菜,上前關心「吃的完嗎?」,卻得到婦人「我要帶回家包水餃」的回應,目前愛心冰箱的活動已經暫停,待里長拜訪婦人,了解婦人的狀況之後,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怎麼又是她! 婦人連三天搜刮愛心冰箱(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怎麼放就怎麼拿!」一名婦人被人爆料,多次掃空「愛心冰箱」,引發外界撻伐,當地里長加碼爆料,婦人近半年來,幾乎天天都在春安里瘋狂掃貨,發現後曾勸導她把食物留給需要的人,沒想到這名婦人依舊我行我素,而一名善心里民發現自掏腰包做的愛心被濫用,失望表示「不是心寒是心碎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一名婦人開著名車,帶著超大袋子,掃空台中南屯區春安里愛心冰箱,而且一路掃到同心里。有善心里民發現冰箱空了,擔心需要的人沒東西吃,再自掏腰包補滿,沒想到隔天再被同一名婦人搬光光。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婦人的行為,感到相當氣憤,痛批婦人「貪心又丟臉」,而善心捐贈食物的里民發現愛心被搬空,相當傻眼與氣憤,「我自己私人花錢買來的,這樣怎麼幫助得到清寒家庭!不是心寒而是心碎」但善心里民仍表示,還是會持續拿來物資,希望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善心里民表示,還是會持續拿來物資,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