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任內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另類三姝合體

2016/01/01 19:14 字級:

總統府元旦升旗,這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典禮,已經兩年沒出席的夫人周美青,今天也現身,在活動現場,還給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大擁抱,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帶著妻子高婉倩參加典禮,傳出,國民黨選前希望讓三姝聯手拼選情,今天的升旗典禮,似乎就是另類合體。

在總統府前,這是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元旦升旗,已經二年沒參加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樸素戴著眼鏡到場和馬總統一一向來賓致意,就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面前,刻意停下腳步,擁抱長達5秒鐘,馬總統跟進卻似乎讓洪秀柱嚇一跳,馬周來到朱立倫夫婦面前,則是握手寒暄。

由聲樂家領唱國歌升旗,活動結束後,朱立倫夫婦轉身向立法院長王金平致意,接著走到柱柱姐面前致意,隨後在現場還臨時加入人群裡唱歌。又唱又跳,似乎是跳上癮了,朱立倫離開後還在臉書po上這段,肢體不太協調的國旗舞。

總統府這場升旗典禮,三黨總統候選人,只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政治味淡淡的,但是一度傳出國民黨選前,要讓周美青洪秀柱高婉倩三姝組成娘子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這是我拍的第一支廣告,但不是為我,是為了我的政黨。」洪秀柱拍了競選廣告也出席升旗,看來在這典禮場合,已經是另類合體。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