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市長比總統強」 柯P:歷史眼光

2015/12/25 21:09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沒有說過自己喜歡吃什麼,但大家都知道他愛嚼花生,東森新聞直擊市長室,果然花生就擺在最常經過的櫃子上,柯P說每天都要倒進便當裡頭吃,另外,對於他曾表態過不選2020,他說市長做好才是對臺灣歷史最大貢獻。

台北市長柯文哲:「花生在這裡。」花生奧妙之處,讓它能成功佔領,市長室裡最關鍵的戰略位置「桌旁櫃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每天,每天吃便當就倒一些進去,你覺得便當菜很爛,你倒就倒多一點,菜好一點就倒少一點。」

花生是便當配角?又有一些主角味道,不挑嘴的柯P,該不會是個「花生癡」。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然你有其他更好的嗎?你講不出來,你講你告訴我,杏仁比較貴啊,這比較便宜啊。」

連受訪時也嚼,綠營大咖餐桌前也就他有那麼一袋,營養、價廉、實在,塞進嘴裡毫無障礙,雖然吃它不必有SOP,但花生特質卻很像柯P個性「務實」,人氣再高也暫時不求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現階段,把台北市市長做好,已經是對臺灣歷史,最好最大的好處。」會比當總統的貢獻,還要大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把台北市做好,讓它變成全臺灣的示範或者是表率,或者是變成一個發動機,所以把一個台北市做好,比去當一個什麼臺灣,去做全臺灣(總統),那都做得不是很好,所以還要更好,所以有時候要有歷史的眼光來看。」

柯P口中的「歷史」,還只是「未來」,而再沒有幻想的現在,只能再塞一顆花生,繼續苦幹實幹。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P 柯文哲 台北市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