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辯論12/27、1/2有譜 副手時間未定

2015/12/18 09:17 字級:

2016總統大選辯論何時登場,原定18號、19號時間確定破局,朱立倫再度出手,拋出21號到30號晚間時間讓蔡英文勾選,三方再度進行協商,目前最新有共識的部分是12月27日和1月2日的總統辯論,至於12月26日副手辯論部分,現在雙方還是有不同意見。

選戰倒數三十天,蔡英文氣定神閒參觀音響展,對選舉不能缺的小工具特別感興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個放在吉普車上面就是這一個,對對對我記得,上次到嘉義。」除了聽音樂還要大聲說,政策要說清楚就要靠辯論,一度傳出首場總統辯論時間點是18號、19號,看來破局,英倫也為辯論時間再度交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8號、19號沒談成,其實是蠻可惜的事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呼籲蔡主席,我們尊重選民為了台灣的民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覺得朱主席不用這樣講話啦,大家把可以的時間都拿出來,讓我們去找出共同的時間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已經說了從下禮拜一,21號一直到30號晚上每一天都可以,請蔡主席您勾一下時間我們來配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往後時間下去就開始政見發表會,其實是蠻密集的,同時在最後階段很多造勢活動排定,不過在這麼困難情況下我們還是開出一些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相互配合。」

雙方時間敲不定17號再度協商,蔡陣營希望12月27日和1月2日,朱陣營選擇12月21日和1月2日,副手部分暫定12月26日,隨後協商結果,總統辯論12月27日和1月2日兩個日期雙方都同意,但國民黨希望總統先辯,副手再辯,因此對副手時間有意見無法完全媒合,英倫辯論場上見的戲碼還是破局機會大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