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仁選舉師承蔡英文 傳輔選錦囊妙計

2015/12/17 21:46 字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全完的選舉素人,第一次投入選戰,就要當起蔡英文分身,擔起輔選責任,陳建仁獨家在東森鏡頭前透露他的選舉師父蔡英文交給他的錦囊妙計,接下來東森新聞貼身觀察,陳建仁的輔選幕後。

從副院長無縫接軌成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獨家在東森新聞鏡頭前透露,小英主席傳授給他的錦囊妙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她(蔡英文)當時徵詢我的時候,我跟她講,找我可能不是很好的對象,因為我從來沒有選舉過,我就呈現,我是什麼樣的我,是真的我,不需要去做一些做作的事情。」。

活動主持人;「我們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大仁哥。」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助講的眉角,大仁哥發揮研究精神下苦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一開始站台我有看稿,人家都告訴我說,看稿演講好像不太好,我就努力去學習不看稿,因為看稿這樣子就好像不能跟民眾有眼神接觸啊。」講話語氣加上手勢,綠營新人氣王大仁哥,不造作的反應,讓他所到之處都受到熱情歡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謝謝大家,謝謝(各位我們雲林的鄉親),蘇(治芬)縣長講說,我怎麼沒有說到票投我自己,很不好意思,總統票上面有總統、副總統,副總統是小弟我啦。」看來選舉素人,還是不習慣自己當主角。選舉行程,從早到晚東奔西跑,對64歲陳建仁來說,另一個要克服的難題就是體力。演講岔氣,笑容略顯疲憊,終於結束一天行程。陳建仁趕回家中休息,要讓輔選利器,招牌微笑,能夠充電再繼續。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建仁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