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騎單車到新竹 柯P:這次不會屁痛

2015/11/14 15:48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要挑戰從台北市騎單車回新竹,辦得到嗎?記者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傳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富手是陳建仁,柯文哲怎麼看?他說陳建仁起碼「沒扣分」。

起步搖搖晃晃的,柯文哲在週末的一大早來騎自行車,要挑戰從台北市政府一路騎到新竹市,因為上回騎單車騎到屁股痛,這次柯P出發前自信滿滿,不會再讓這種糗事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可以啦,這台北到新竹很近啦,台北市要舉行世界自行車城市大會,所以這個要代言一下。」

原本預計到新竹要花六個小時,柯P自己評估只要五小時就OK,看來對於自己的體力充滿信心,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傳出將可能找中央研究院副院長陳建仁擔任副手,和陳建仁很熟的柯P覺得非常OK。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起碼(陳建仁)也沒有扣分,我覺得他還不錯,不是啦我是不曉得啦,不過陳建仁我跟他還蠻熟的,我覺得他沒什麼問題,我覺得OK啊,他以前是台大公衛系的教授,他是很年輕就當院士,而且在學術上成就很高。」認為陳建仁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最近愛上騎單車的柯P,為了這趟單車破風之旅,這回可是做足準備,畢竟明年北市就要舉辦世界自行車大會,騎自行車越來越有心得的柯P要做好準備,當個最佳代言人。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