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潛力新秀vs.萬年總召 新竹市選情激烈

2015/12/08 21:06 字級:

選戰倒數計時,新竹市的立委選情也打得激烈,這回有5位黨團代表角逐一席立委,最受矚目的就是民進黨的萬年總召柯建銘,以及國民黨新生代參選人鄭正鈐;柯建銘以最資深立委之姿,強打領航國會的口號,但鄭正鈐也來勢洶洶,連任3屆新竹市議員,在地方耕耘多年,再加上還有太陽花學運出身的邱顯智瓜分票源,讓雙方這一戰都打得非常辛苦。
 
搬出超大戰帖向對手叫陣,話說得很酸,因為連任3屆新竹市議員的鄭正鈐,面臨的對手可是連任7屆立委,還擔任過17個會期黨團總召的柯建銘。
 
鄭正鈐這回強打國會改革,更抓準年輕世代,推出青年學貸0利率口號,希望在老將強攻之下殺出一條血路,但柯建銘也不是省油的燈。
 
以超資深立委之姿,喊出「領航國會」的口號,雙方痛打彼此弱點,而新竹市藍綠版圖一直都是6比4,去年市長選舉卻變成綠地,也為立委選情帶來更多變數,網路民調更顯示這三個月來,兩人的當選機率都在40多趴上下,形成激烈拉鋸戰,柯建銘甚至有下滑的趨勢,畢竟除了鄭正鈐來勢洶洶,還有他瓜分票源。
 
從太陽花學運出身的邱顯智,有不少年輕人支持,也因此逼得沒有使用臉書習慣的柯建銘,最近開始經營臉書,更大打承擔者的名號,尤其鄭正鈐雖然是新生代,卻在第一階段初選就擊敗了連任4屆新竹市立委的呂學樟,實力不容小覷,老將新秀強勢角逐一席立委,也讓新竹市成了超激烈戰區。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建銘 鄭正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