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務人員協會邀約 朱宋蔡王不見王

2015/12/08 21:10 字級: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邀請國民親三黨的總統參選人座談。原本蔡英文婉拒出席,不過由於上次青年論壇缺席,外界反應不佳,蔡英文臨時決定接受邀約,主辦單位安排三人分三個時段先後前來,巧妙錯開,王不見王。

出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邀約,宋楚瑜進場就受到熱烈歡迎,這個下午「宋朱蔡」全都會來,喊凍蒜是禮貌,不管誰來都是一樣的規格,參選人都是凍蒜,喊到黨都是加油,公務人員協盡可能對三黨等距,不過先前邀約小英一度拒絕,理事長心中有氣。

吐槽蔡主席原本不來,是因為上次青年論壇缺席反應不佳,才改變決定,尷尬提問記者扯破了喉嚨,主席當作沒聽見。三人同場同台,卻不同時間,原本總統大選都一定會有的辯論,現在也幾乎破局,「朱蔡宋」想同台真有這麼難?

一個要三立,一個公視,國民兩黨各有算盤,真正想多曝光的親民黨,儘管沒提任何條件,終究很難爭取曝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宋楚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