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芳彥美國豪華生活起底 超正紅粉知己曝光

2021/01/29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黃芳彥美國豪華生活起底 超正紅粉知己曝光

因捲入SOGO禮券弊案和阿扁海外洗錢案,逃亡海外13年的黃芳彥驚傳過世,今(29日)南加州橘郡法醫證實,黃芳彥是持槍自戕,消息曝光後,令外界相當震驚。黃芳彥生前的美國豪華生活也遭到曝光,傳出在新港攤市買了一棟近400萬美元的海邊別墅、豪宅名車外,黃芳彥還有一名長腿紅粉知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現年74歲的黃芳彥,生前定居南加州多年,曾遭目擊開著全新還沒掛牌的黑色LexusIS350房車逛大街,沒想到,進到離家只有三分鐘車程的Lexus經銷商後,又換了一台全新同樣是黑色的SC430雙門跑車離開,生活看起來相當富裕。

▲▼黃芳彥曾遭目擊開著全新黑色房車逛大街,下秒換成雙門跑車。(圖/東森新聞)

此外,黃芳彥在當地還有十幾層樓的爾灣豪宅,外傳這戶豪宅是以百萬美元現金,約新台幣三千萬元購入,該棟豪宅有露天游泳池、三溫暖池、撞球間、交誼廳,健身房應有盡有,還有一間高級按摩間,整個媲美五星級飯店,只要有鄰居詢問身分,黃芳彥都回答自己是來自香港的政治人物。

▲▼黃芳彥在美國的高級豪宅,設備應有盡有。(圖/東森新聞)


除了豪宅與名車外,黃芳彥還在美國有一名紅粉知己!他的弟弟黃重彥拿出手機,秀出黃芳彥與親密女友人的合照,並強調「雖然兄弟倆分隔多年,但經常透過通訊軟體聯繫,這一年一定很可憐,因為他台灣的紅粉知己,沒有辦法去,而這位美國女性友人,沒有像台灣紅粉知己那麼好」,黃重彥補充,哥哥這一年確實是獨居老人,美國也封城,所以就比較孤單,安眠藥跟酒也喝得比較多。

▲▼黃芳彥與美國長腿紅粉知己合照。(圖/黃重彥提供)

談及黃芳彥的死訊,黃重彥還是忍不住哽咽,表示哥哥最後一次和家人聯絡,是在台灣時間本月24日,黃重彥透露,哥哥在美國朋友很多,除了女性友人外,還有許多醫學系的同窗,至於是否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黃重彥坦言,哥哥已經服用長達十幾年,明顯感受到哥哥這一年,心情的確比較不好,「在聽到他的死訊後,我眼睛紅腫,暗夜的啜泣也最撕裂人心,謝謝一路支持他,愛護他的同學、他的朋友。」

▼黃芳彥今死因出爐,結果為舉槍輕生。(圖/黃重彥提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黃重彥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哥爽中33張發票…暗黑手法曝光 國稅局列黑名單
強冷氣團發威!15縣市低溫特報 下周急凍又一波
《玩很大》女神裡面都沒穿 辣秀深V美背網暴動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