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丁守中都緊張 藍營立委選戰慘淡

2015/12/04 20:29 字級:

王如玄的軍宅風暴,不只影響到他跟朱立倫的選情,連帶讓雙北立委選情產生變數,好幾個區域,藍營立委參選人,民調都被對手越拉越近,甚至就連拜票的時候,都有支持者抱怨,為什麼要找王如玄出來扯後腿。
    
老立委丁守中,一戶一戶掃街拜票,冷風吹啊吹就跟國民黨的選情一樣艱困,他深耕基層多年,民調卻被對手越拉越近,支持者看到他都忍不住要抱怨,覺得都是「這個人」的錯。

無奈的說,只能自己加油,王如玄軍宅風暴一出,國民黨雙北立委選戰越打越辛苦,面對鏡頭丁守中話說的保守。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基本上好像就靠自己啦,這時候靠自己拚啊,全力打拼 一步一腳印,你看我們一條街,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黨部高層在這些輿論的回應上,如何去做一些因應的處理,如果是錯誤的或是如果是需要修正的,應該要及早去說明清楚。」

對於黨中央這個扯後腿的隊友,李彥秀就不太客氣了,講到選情李彥秀更辛苦,對手黃珊珊越追越近,好幾個民調還首度領先。冷風中李彥秀繼續拉票,雖說選立委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是登山登到一半,黨內掉下落石幫不上忙反而扯後腿也難怪大家臉色都不太好看。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