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王」同時落水你救誰?朱立倫:我會選...

2015/12/04 22:38 字級:
「馬王」同時落水你救誰?朱立倫:我會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網路節目,和藝人沈玉琳對談,從嚴肅的政治議題,到輕鬆的猜謎,無所不聊,網友反應兩極。

沈玉琳V.S朱立倫

藝人沈玉琳:「今天就不聊政治了。」

才說不問政治,沈玉琳頭一個問題出招,就有點辣辣的。

藝人沈玉琳:「馬王如果同時掉進河裡面,你要先救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馬總統這麼會游泳,我相信他不需要別人救他,我只要一直喊說,拜託你救王院長,看他願不願意救,他如果不願意救,我只好跳下去救王院長。」

只要敢問就回答,朱立倫早有心理準備,但沈玉琳可不是省油的燈。

藝人沈玉琳:「波多野結衣跟林志玲挑一個媳婦,你會選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嗯...陷入長考囉,我跟你說要挑媳婦,絕對不是我決定,可是我很確定,我兒子絕對不會選這兩位,我兒子一定會選宋芸樺。」出招無厘頭就是沈氏風格,這個問題扯來扯去 。

藝人沈玉琳:「你幫他選擇的話,這兩個....你就直覺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當然林志玲,因為林志玲做公公的比較喜歡。」

藝人沈玉琳:「但你不選波多野結衣,有時候單純只是怕得罪柯文哲而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是...不是,波多野結衣是他選的,我選林志玲。

藝人沈玉琳:「他沒有選波多野結衣,他不要波多野結衣啦。」就連柯文哲市長都突然被點名,氣氛輕鬆,甚至有點跳tone。

但網友還問的問題還是不能少,尤其針對朱立倫副手王如玄涉入軍宅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監察院都調查過了,我也想說ok了,現在人家把她挖20、30年前,她怎麼樣怎麼樣。」

朱立倫的回答,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覺得改觀,有人不以為然,一直被說boring的選戰這次似乎有點綜藝。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英九 朱立倫 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