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界悼念黑鷹罹難者 馬英九籲檢討軍機性能

東森新聞 2020/01/03 18: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政界悼念黑鷹罹難者 馬英九籲檢討軍機性能

黑鷹失事,造成8名將官死亡,許多政治人物到靈堂致意,大部分都低調不受訪。但前總統馬英九在現場呼籲,空軍應該檢討軍機性能,不要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市長可以留步說句話嗎,韓市長可以留步說句話嗎,現在所有的行程都已經停止了,對不對?」

 

▼馬英九傾訴他對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不捨。(圖/東森新聞)

 

帶著副手張善政和幾位同黨立委,韓國瑜短暫停留,向黑鷹失事罹難者致意,除了暫停競選活動之外,也在臉書表達哀悼,但在靈堂相當低調,沒有多做發言,前總統馬英九就忍不住大談,他對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不捨。

 

前總統馬英九:「我任內任命他(沈一鳴),做空軍司令,有一些互動,對他的堅定謙聰跟專業,非常敬佩,我們也希望軍方,尤其是空軍能夠檢討,相關飛機的性能安全,不要讓類似事件再發生,這麼重要人物的座機,一定要做好相關的,安全維護工作。」

 

災禍當前,沒有朝野之分、黨派之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先後前往弔唁,行政院正副院長則是一早就現身。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弔唁。(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前往弔唁。(圖/東森新聞)

 

部分政治人物,在祭拜之後,也轉往一旁的醫院,探視傷者,畢竟復原的路還很長,送完殉難國軍弟兄,最後一程,釐清和檢討正要開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沈一鳴遺體送抵三總 家屬淚喊:一鳴回來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