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片印Q版韓國瑜 法制局長挨批拍馬屁

2019/12/28 11:26 字級:
讀稿
名片印Q版韓國瑜 法制局長挨批拍馬屁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媒體快問快答,被問到是否在選前請辭高雄市長,韓國瑜秒回當然不會,雖然市長不在家,高雄市府官員還是不忘替市長宣傳,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就在個人公務名片印上Q版韓國瑜及柴犬,被高市綠營議員痛批拍馬屁,違反行政中立,法制局則表示,局長名片使用市長Q版造型是希望改變法制局的嚴肅形象,而且局長是市府團隊的一員,用市長LOGO並無不妥,希望外界別做過度聯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會不會請辭是吧,當然不會。」

 

秒回選前不會請辭市長,韓國瑜答案引發討論,不過韓國瑜請假拚大選,高市府官員不忘替市長宣傳,竟在個人名片印上韓國瑜LOGO。

 


水藍色名片,右下角出現拿高麗菜,身穿淺紫藍色襯衫的Q版韓國瑜,旁邊還蹲著圍領巾的財犬,這是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的個人名片,與法制局局副局長相比,局長名片多了韓國瑜LOGO,副局長則是公版格式,引發爭議。


▼吳秋麗的個人名片上印有Q版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居然為了韓國瑜把名片改了,這個前所未見,在我的印象裡面,高雄市再怎麼會拍馬屁的官員,也沒有人把之前市長的照片放到他的名片上面。」


▼黃文益表示,高雄市再怎麼會拍馬屁的官員,也沒有人把市長照片放到名片上。(圖/東森新聞)


綠營議員痛批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拍馬屁,違反行政中立,因為高市首長名片,市府其實有統一公版格式,名片背面除了市徽,還有首長職稱與聯絡方式,背面同樣有市徽,但字體改成英文,不同的只有配色 。


高市法制局副局長白瑞龍:「我們市府並沒有所謂的什麼強制的統一的格式,因為(局長)她覺得,我們法制局會給人印象比較嚴肅,應該市長有這樣一個Q版的圖案,她覺得可以做一個結合,可以讓她的名片不會那麼的嚴肅。」


▼白瑞龍表示,市府名片並沒有所謂強制的統一的格式。(圖/東森新聞)

高市法制局副局長表示,局長是市府團隊一員,使用市長LOGO並無不妥,但韓國瑜Q版賣菜郎LOGO已申請註冊商標,屬於韓國瑜個人資產,只是代表韓國瑜個人LOGO印在官員公務名片上,恐怕不適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