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抱女嬰遭抹黑!韓國瑜不告網友了 原因曝光

2019/12/23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抱女嬰遭抹黑!韓國瑜不告網友了 原因曝光

韓國瑜昨天在雙北連趕10個行程,在出席一場活動時,抱起一名女嬰拍照、親吻女嬰頭部互動,但女嬰卻嚎啕大哭而引發爭議。媒體報導,有醫師表示,恐引發女嬰感染,也有黃女網友表示,該名女嬰的母親事先完全不知情,也非常生氣。事後道歉,黃女坦言自己誤會了。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23日)下午指出,因為網友已經公開道歉,韓辦不會對她提告。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抱女嬰遭抹黑,不告網友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媒體報導,有網友指韓國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聲明指出,經過追查證實,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合照,孩子的父母不認識這名網友,網友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對此,王淺秋今天下午指出,自稱友人的黃小姐在自己臉書貼文遭惡意截圖運用,她本人已在臉書致歉坦承,疏於查證造成誤解,因此競辦決定將暫不對黃小姐提告,希望外界不要再去黃小姐的臉書抨擊,但對未經查證即擅自截圖轉貼惡意扭曲的社群粉絲團與媒體則不再縱容。

 

▼韓國瑜抱女嬰遭抹黑,不告網友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王淺秋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基本上小朋友要被抱走,應都要經過父母同意,若未經父母同意,就不應該把小孩抱走,但候選人在台上,一定是有人將女嬰遞給候選人,可能是工作人員事前跟父母的溝通不順暢,這件事情內部會再檢討。王淺秋指出,韓國瑜非常喜歡跟小朋友親近,但以後若還有這樣的互動,會提醒工作人員務必謹慎小心,小朋友的健康及安全狀況都需要非常注意,也會注意小朋友是否喜歡跟陌生人接觸。韓國瑜當時是被動接受,並不是惡意主動,呼籲各界不要惡意的刻意炒作。

 

▼韓國瑜抱女嬰遭抹黑,不告網友原因曝光!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