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大哭黑韓無極限? 侯漢廷怒批"這些媒體"自甘墮落!

2019/12/23 17: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3日)參加寶寶爬行賽活動時,在台上抱起並親吻女嬰頭部,而女嬰卻嚎啕大哭引發外界議論,網路甚至出現自稱是女嬰媽媽的朋友在粉專「只是堵藍」留言,並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表示「女嬰母怒訴、事前完全沒告知」引發爭議。但事後女嬰父親澄情「沒有同不同意的問題」認為媒體和網友過度解讀。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痛批「這是媒體道德素養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選戰將近,黑韓事件層出不窮,有部分媒體未盡查證的責任卻大肆報導。侯漢廷痛批:有些媒體自甘墮落,自願成為執政者的附庸!」更點名《中央社》在當事人澄清後仍繼續報導企圖誤解當女嬰父親的澄清信已出,爆料當事人也說沒有這件事,但中央社前不久的新聞還在講,為何不說明補充當事人已澄清,你理論上是屬於國家的,更應該公正客觀。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說:「現在媒體也太容易被騙了吧!網友隨便打你就隨便報,這個風險太大。」表示對媒體的專業失望。他更指責:「媒體應該善盡查證之責,如果今天查證過了,還可以說你是被莫名網友欺瞞,否則代表沒善盡責任,沒有所謂第四權的保護傘。認為媒體被賦予第四權,就該負起查證之責,否則跟網友側翼有什麼兩樣。

 

朱學恒說現在韓辦也展開「重量級反擊」準備提告,但效果能持續多久恐怕也有些挑戰。

 

另外,這次事件中網友的留言在短時間內,傳遍各大臉書社團,隔天更成為媒體討論焦點,侯漢廷質疑大家不覺得奇怪,平常在臉書發文,莫名其妙迅速成為隔天新聞的焦點?」認為「這些側翼粉專明顯有力量,結合媒體系統。」直言這一切「很可怕」難道只要成為攻擊韓國瑜的題材,隔天都會變成媒體焦點嗎?

 

韓競辦發言人王淺秋與律師葉慶元也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社群粉專 以及三立新聞網提出法律告訴,期待能喝止假新聞的散播。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