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吻嬰遭罵翻 蔡英文也曾親陳偉殷兒

2019/12/23 18:47 字級:
讀稿

政治人物抱小孩,甚至親吻小孩到底可不可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麼做在網路遭部分醫師罵翻,不過就有網友也翻出,總統蔡英文也曾經嘴貼在旅美投手陳偉殷的兒子耳邊,甚至抱著新生兒,質疑當時這些醫師就沒有出面「提醒」有衛生疑慮,對於政治人物親吻小孩,蔡英文的搭檔賴清德笑著說,這有什麼問題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韓國瑜親小孩會有問題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哎唷,這個會有什麼問題嗎。」


▼賴清德不認為韓國瑜親小孩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露出笑容,醫生出身的賴清德似乎不認為,部分醫生在網路開罵,韓國瑜親吻小孩的舉動有何不妥,畢竟小孩人人愛。


貼在旅美投手陳偉殷的兒子耳邊,蔡總統的這個距離應該沒有輸給韓國瑜,另一張,抱著新生兒,看起來比韓國瑜抱哭的小孩,年紀可能還要更小,仔細看,總統沒戴手套也沒戴口罩,還有人認為 頸椎懸空對嬰兒不好,這兩張照片PO出時,怎麼就沒有人來提醒有衛生風險呢。


▼蔡英文嘴巴貼近旅美投手陳偉殷的兒子耳邊。(圖/東森新聞)


記者:「韓國瑜22日親寶寶?」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好啦,你(阮昭雄)要不要跟他回答。」


請旁邊的選將幫忙代答,衛教專業一般人都尊重醫師,但專業遇到顏色就轉彎,就閉口,還稱得上專業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那麼嚴重啦,不過是這樣啦,小孩有時候不給人家抱,每次都確定他爸媽在旁邊,一哭趕快就還給他。」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宋伯伯以前也抱過小孩,也照顧過,也幫助很多育嬰小小經驗。」


▼宋楚瑜表示,自己也有很多照顧小孩的經驗。(圖/東森新聞)


看來多數政治人物都覺得還好,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被網友截圖,一度在臉書稱,韓國瑜抱小孩,嬰兒媽媽又急又氣,後來悄悄刪文。


教宗也曾親吻過小孩,如果這麼親密的舉動真的不該出現,要求韓國瑜出面道歉,合情合理,但回頭看看蔡英文也是類似動作,各位醫生們檢視的標準也相同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嬰大哭黑韓無極限? 侯漢廷怒批"這些媒體"自甘墮落!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