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韓遭打臉!記者是20年前學生…孫大千反擊回應

2019/11/16 2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護韓遭打臉!記者是20年前學生…孫大千反擊回應
影片解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出豪宅風波,遭質疑炒房,後來韓辦更是召開記者會公開韓國瑜、李佳芬夫妻倆的房產,並嚴重指責當事人都調閱不到的房產資料,卻有特定媒體鉅細靡遺的報導,質疑國家機器介入,沒想到慘遭打臉,而16日孫大千也在臉書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總部北區副執行長孫大千當時在記者會上表示,民國82年到90年的資料,當事人要去查證都很難,懷疑有國家機器介入。一旁的邱大展、許淑華也質疑25年前的資料怎麼調得到?批評是有心人刻意餵媒體資料。

 

▼孫大千懷疑有國家機器介入。(圖/東森新聞)

 

對此現場《壹週刊》記者,直接表示「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監察院公報,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專刊第二期,上面就有清楚記載李佳芬女士在台北市中正區成功段的地號、面積跟所有權人,這份申報資料、這個專刊,在監察院有,在國家圖書館有,從他就任立委到他卸任都在這裡面,謝謝大家。」讓韓陣營當場靜默,啞口無言。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孫大千 臉書)

 

事後這名記者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心情相當複雜,還表示自己是世新畢業的學生,當年曾看著孫大千委員來學校授課,她從事新聞採訪只是一份重複做調查和求證的工作,希望「有對得起老師。」對此孫大千也在16日傍晚於臉書貼文回應,坦承自己應該反省、檢討,「幕僚在查證資料的管道上有所疏漏,誤認為不管是電腦紀錄或者是印刷紙本都只能保存五年。」

 

 

 

隨後他話鋒一轉,質疑「公職人員的財產申報內容並不是包山包海,通常,房產的詳細地址,特別是交易賣出的對象,並不會在申報的資料當中。國家機器介入的痕跡太過於明顯,在此案中已經有許多資料的來源,被外界懷疑並不單純。」

 

文章最後他也表示,「20年前教過的學生還記得我。我相信他們不會忘記,我曾經再三強調,媒體要做社會的良心,不能成為政治的打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控國家機器介入查房產!記者秒打臉 韓陣營靜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