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高雄造勢!主辦宣達10萬人 蔡:光復高雄

鏡週刊 2019/11/16 21:3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蔡賴高雄造勢!主辦宣達10萬人 蔡:光復高雄

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直搗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大本營,蔡英文也說,台灣要贏,就要從高雄開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辦單位在傍晚5點半宣布現場人數到達10萬人,不只蔡英文、賴清德同台備受關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天王都齊聚同台。蘇貞昌陪同蔡總統大進場,走了近5分鐘才上台,賴清德則在台上迎接。

蔡總統致詞時指出,看到高雄競選總部4個字「光復高雄」,去年高雄選舉,選到很激烈,保衛台灣,國會很重要,她呼籲支持者也要支持讓民進黨繼續在國會過半,蔡英文說,離選戰越來越近,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抹黑、造假,高雄鄉親最清楚,當初陳其邁在選後最後階段就不斷被抹黑。「當他(韓國瑜)遇到房產問題就扯國家機器。要韓國瑜被討厭就好好解釋、被懷疑就好好講清楚。」

蔡英文也說,台灣要贏,就要從高雄開始,因為高雄人比起其他人更清楚,越到選舉越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高雄鄉親要用選票告訴大家「高雄人滿不滿意現在的市長?」、「滿不滿意落跑政客?」用選票講清楚、告訴台灣人答案。

蔡英文說這次選舉,高雄最具指標性,高雄贏了,民進黨就勝券在握。她說,她很了解過去高雄人的鬱悶,「這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這陣子她聽進許多意見,民進黨遇到挫折就會進步,遇到問題就會改進,這才是民主進步黨的價值,「我們說得到做得到」。

蔡英文也對香港持續升高的情勢提出看法,蔡英文說,看到香港的狀況,連大學都變成戰場,台灣永遠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蔡英文說,我們沒有要征服宇宙,我們只想守護自己的主權,而守護台灣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票投民進黨,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把扯台灣後腿的人,阻擋在國會大門外。


延伸閱讀
吳敦義不分區提名獲58反對票 吳斯懷、車宜靜險出局
國民黨史上第1人 張顯耀未通過中全會投票遭刷出不分區名單

 

文章來源:蔡賴同台高雄大造勢 蔡英文:台灣要贏從高雄開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賴配成形? 蔡英文明天9點正式宣布副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