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鬆口蔡賴配!賴清德:現在最重要工作是輔選

中央社 2019/11/16 17: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鬆口蔡賴配!賴清德:現在最重要工作是輔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中為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4選區立委張廖萬堅輔選,針對媒體詢問「蔡賴配」,賴清德表示,這是屬於總統的權力,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今天到台中為張廖萬堅助選,兩人陸續參訪西屯永安宮、南屯水安宮、萬和宮與文昌公廟等地,賴清德在萬和宮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蔡賴配」議題,賴清德說,這是屬於總統權力,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至於是否因為選情吃緊,常與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輔選,他則指出,其實中台灣民主啟蒙非常早,早期美麗島事件時,很多民主運動人士都是出自中台灣,包括台中、南投與彰化。

 

賴清德進一步表示,現在整個台灣大選,中台灣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所以到台中來也希望徵求台中父老鄉親,能夠支持蔡總統與提名的立法委員,每個縣市都非常重要,希望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賴配成形? 蔡英文明天9點正式宣布副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