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4披戰袍?郭台銘:先過2020再說

2019/11/16 15:48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後,許多支持者仍不放棄,不斷勸進他回心轉意,日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透露,2024不排除跟郭台銘或柯文哲合作,對此,郭台銘笑著反問媒體「覺得我的身體可以嗎?」,強調先過2020再說,也大讚宋楚瑜談話的高度就是不一樣,認為台灣現在非常需要像他這樣的人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圖/東森新聞)


5年後2024年,74歲的郭台銘能不能問鼎總統寶座,不等郭董考慮,買菜的選民先跳出來喊聲。民眾:「行,為什麼不行,我支持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0先過了再說。」

 

來替子弟兵李縉穎掃街拜票,但外界跟關係郭董的未來動向,郭台銘還在評估,但就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勸進,說到時候不排除跟郭台銘還有柯文哲合作。


▼郭台銘隔空大讚宋楚瑜。(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昨(15)日看了一下,宋主席接受訪問,那講話就是不一樣,高度格局世界觀,對事情的深入淺出,就是非常有經驗,台灣就是需要他現在這個人才。」

 

隔空大讚宋楚瑜,畢竟不僅眼下2020雙方得合作,倘若要佈局下一屆大選,屆時宋楚瑜支持誰就很關鍵,如今郭董跟柯文哲關係也很微妙,因為郭家軍有望列入,親民黨和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雙邊押寶傳出引發民眾黨不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昨天有跟蔡壁如通電話,不但沒有不開心,她還跟我約時間,我今天下午還要跟民眾黨的參選人照相。」


▼郭董跟柯文哲關係很微妙。(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親民黨提出的名單,應該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所以宋先生有提到郭台銘影子這部分,我覺得的影子的定義蠻廣的,或許是友郭政策也算是影子。」

 

畢竟政壇戰場沒有永遠的朋友,但對第三勢力而言,恐怕得先團結抗衡藍綠打下2020,避免友軍先內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