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逐漸升溫?接力替立委參選人站台

2019/11/10 21:29 字級:
讀稿

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是不是賴清德,似乎就差蔡英文親自公布。總統出席活動獨派大老通通到場,先前力挺賴清德的辜寬敏,致詞更是砲轟韓國瑜,用行動宣示綠營再次團結。賴清德跟蔡英文更是接力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要選出一個,可以守護台灣主權,維護台灣民主的總統,你說是不是。」


▼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是不是賴清德,似乎就差蔡英文親自公布。(圖/東森新聞 )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再度高呼力挺總統蔡英文,結束離開蔡英文就來到現場。

 

蔡賴前後接力,似乎有種默契,讓搭配參選的可能逐漸升溫,蔡英文下午出席活動獨派大老沒有缺席,一一向他們握手致敬,似乎用行動宣示綠營團結。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有這種報紙跟電視,從早到晚都在報韓國瑜,我看了很難過,我們台灣水準真的是那樣子嗎,這次的選舉我不是說很樂觀,但是我很有信心。」

 

初選期間最挺賴清德的辜寬敏,全面砲轟韓國瑜,蔡英文致詞也不忘黨內各方勢力,最後能夠站在一起。


▼蔡英文口風依舊非常緊,2020總統大選綠營是否推出最強組合蔡賴配,讓支持者引頸期盼。(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我們本土的社團也好,還是台灣派的朋友也好,平常我們有一些事情,雖然我們都有不一樣的意見,但是守護這個國家,守護主權這件事情,我們是堅定站在一起。」

 

蔡英文這番話,加上獨派支持,是不是代表蔡賴配已經逐漸成形只差親口宣布。

 

總統蔡英文:「你要再一次,回答標準答案嗎,我們會在最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的組合。」

 

蔡英文口風依舊非常緊,2020總統大選綠營是否推出最強組合蔡賴配,讓支持者引頸期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