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棄選2020總統 呂秀蓮批蔡賴配:好壞戲都拖棚

2019/11/12 16:33 字級:
讀稿

前副總統呂秀蓮因為沒有交連署書,沒辦法成為獨立總統參選人,但她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仍然砲火不斷,直批蔡賴配權謀太深,一張好牌打成這樣,不夠漂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沒有如期交出連署書。(圖/東森新聞)


沒有如期交出連署書,沒辦法成為獨立總統參選人,呂秀蓮不會沒聲音,繼續上節目搶發語權。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覺得也不漂亮啦 ,一張好牌打成這樣,所以我就算權謀太深啦。」

 

呂秀蓮說蔡賴配早該成定局,現在綠營才整合出手 ,似乎不夠「水氣」。


▼呂秀蓮說蔡賴配早該成定局。(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 :「其實蔡賴配,如果第一時間就出來就很漂亮 ,拖那麼久 ,我不願意講說歹戲拖棚 ,但是好戲也拖棚 ,好壞戲都拖棚 。」

 

呂秀蓮說之前反小英的人支持賴清德,因為自己要選總統,還拿這件事去逼蔡英文,接受賴清德當副手,直指整件事在背後操盤的,就是獨派大老辜寬敏。

 

前副總統呂秀蓮:「某一個自稱大老,很有錢呀,每一次最後就是花個幾百萬,登了廣告好像他最了不起 ,好像台灣的民主運動都是他在指揮的,他決定的啦,他們辜家經常都是玩這種遊戲不是嗎。」


▼呂秀蓮說之前反小英的人支持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綠營的民主前輩祖母綠呂秀蓮,儘管時不我予,沒辦法參選2020,但砲火不滅,不吐不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