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最大敵人曝!他爆: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

2019/11/12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蔡英文最大敵人曝!他爆: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

隨著2020總統大選進逼,國、民兩黨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東森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雖然目前總統蔡英文民調穩定領先韓國瑜,但並沒有因此輕視韓國瑜,反而戒慎恐懼,因為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國瑜,而是韓國瑜「背後那個巨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提到,韓國瑜最特別的是,別人不敢做的他敢做,「為什麼今天韓國瑜不需要朱立倫?不需要去連戰的英雄宴?」吳子嘉也回應,因為韓國瑜不需要這些人,「這些人沒有票嘛!他(韓國瑜)才有票嘛!」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提到,韓國瑜最特別的是,別人不敢做的他敢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吳子嘉接著表示,領袖分成3大類,第1種魅力型領袖、第2種路線型領袖、第3種則是分配型領袖,韓國瑜已擁有前兩種特質,雖然資源還不在他手中,但地方的派系都知道他有中國大陸支持,未來擁有分配權,哪一個人敢跟他翻臉呢?

 

吳子嘉也分析,若選戰最後一、兩個禮拜資源再下來,雖然可能不會改變選舉結果,但有些派系的盤會回來,現在兩人支持度差17至20%,但實際投出來結果可能在5~10%。他認為民進黨現在戒慎恐懼,蔡英文以前不會回應韓拋出的議題,現在都本人親自回應,因為她知道這些議題都不簡單,而且韓國於背後還有一個「更大的計畫」,不能讓他成功。

 

▼吳子嘉爆蔡英文最大的對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敵人其實不是韓國瑜,而是韓國瑜「背後那個巨人」,民進黨並沒有糊塗,蔡英文也心知肚名,因此不敢輕視韓國瑜。吳子嘉也斷言,蔡英文本人相當謹慎地打這場選戰,「而且選戰最後的2、3個禮拜,會看到非常多的怪事情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蔡英文臉書 )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指控小學教X交 律師找到謠言源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