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馬英九當外公了 馬唯中結婚7年終於懷孕

2019/11/10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恭喜!馬英九當外公了 馬唯中結婚7年終於懷孕

馬英九前總統長女馬唯中私生活相當低調,直到2013年初才被爆出與哈佛學長、時尚男模蔡沛然結婚,才掀起各界注目。據悉蔡沛然出生台灣、移民美國,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持有香港身分證),婚後任職香港金融界。如今小倆口結婚7年,根據《聯合報》報導,馬英九當外公了,據悉馬唯中已懷孕7、8個月,預產期在明年初,讓盼孫子已久的馬英九期十分高興!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馬唯中近日和夫婿蔡沛然特別回台灣,陪伴父母度假,今天準備離台時,在機場被媒體拍到身影。知情人士指出,馬唯中和蔡沛然的好消息,蔡的金融圈好友們幾個月前就已知悉,都給予祝福,這個消息在金融圈不是秘密,但在政治圈,因為馬英九對家事低調的風格,所以政治圈都不知道,甚至連親近幕僚最初也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