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擊林飛帆墅民說 孫大千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2019/11/08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反擊林飛帆墅民說  孫大千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韓國瑜夫婦遭爆購買豪宅事件曝光,韓國瑜「庶民」形象備受質疑,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6日受訪時質疑韓國瑜是不是有「維多利亞的秘密」,靠著學費發大財,「現在大家開玩笑說庶民的庶應該是『別墅的墅』。」針對此番言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真的太神奇了,踏進政壇才不過短短幾個月,一位「學運領袖」就可以變成「幹話政客」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飛帆6日表示,韓國瑜應該跟大家交代一下,什麼時間點、豪宅錢從哪裡來,「他買這個房子,其實或許一部分也是雲林維多利亞學校有一定程度收入,那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怕就是在靠學費發大財,我想大家如果關心,他所提出來的包含教育、對青年世代的政策,我想我們必須同樣去檢視,他過去怎麼靠學費累積出這些財富。」

 

▼韓國瑜被爆無業還能買豪宅。(圖/東森新聞)

 

孫大千表示,「請問林飛帆要不要用同樣的標準,來評論一下蔡英文的財產申報內容呢?他說韓國瑜『維多利亞的祕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按照他的邏輯,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的呢?」

 

另外,孫大千說,「林飛帆暗諷,韓國瑜自稱是『庶民總統』,大家都戲稱是別墅的墅。按照林飛帆的邏輯,蔡英文應該要被戲稱為『地主總統』了嗎?」他認為,「按照林飛帆的邏輯,蔡英文也應該清楚的交代一下,她名下的土地和建物的來源及資金流程吧?」

 

▼孫大千臉書貼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朱配?朱立倫:別造成困擾 相信韓已有好選擇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