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碧仲:勿讓狗屁倒灶者當選!藍委嗆下台

2019/11/07 17:03 字級:
讀稿

基隆地檢署昨天(7日)舉辦查賄大會師,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在致詞時說,不能讓靠狗屁倒灶、矇騙的人選上國家元首,雖然蔡碧仲沒有點名到底是在說誰,但國民黨立委說選總統的就兩個人,認為蔡碧仲就是在罵韓國瑜,國民黨立委質疑蔡碧仲違反行政中立應該下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來到基隆參與科技查賄雲端反賄活動上台致詞 。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一定要讓我們參與的候選人他真正憑實力 ,而不是憑一些狗屁倒灶的一些技巧 ,矇騙來登上我們的國會殿堂 ,來擔任我們國家的元首。」

 

▼蔡碧仲來到基隆參與科技查賄雲端反賄活動上台致詞 。(圖/東森新聞)

 

要選立委的幾百人,但要選總統目前檯面上僅此兩人,被視為蔡英文人馬的蔡碧仲到底說的是誰。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天要選總統的就兩個,一個是選上的,一個是連任的 ,那為什麼他只講選上的,不講連任的 ,所以他就是在整個話語上就是意有所指。」

 

▼陳宜民認為,蔡碧仲整個話語上就是意有所指。(圖/東森新聞)

 

蔡碧仲話說的很辣,但沒有指名道姓,國民黨立委直接對號入座,認為蔡碧仲違反行政中立,就是在罵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我們看到他就是聽上面的命令來辦事 ,然後來去護航,所有民進黨做的狗屁倒灶的事情,所以我們是強烈地譴責,那再來的話是你應該下台,回去當你的律師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蔡次長您這麼地喜歡這個故意引導帶風向 ,辦藍不辦綠的情況下,我覺得你還是回到民間當你的民間人士。」

 

對於國民黨團的抨擊,蔡碧仲和法務部都沒有做出回應,蔡碧仲曾經被蔡政府指派,代理花蓮縣長99天,最近附和蘇貞昌的「魔鬼說」,砲轟律師引發議論,如今又在公開場合轟參選人狗屁倒灶風波不斷。

 

▼國民黨立委認為蔡碧仲違反行政中立,就是在罵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