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豪宅風波延燒!綠委爆韓國瑜向台肥施壓借款

2019/11/07 17:18 字級:
讀稿

距離大選只剩下兩個多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被爆出在失業時期買豪宅,今天(7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加碼報料,指韓國瑜寄存證信函與找政治人物施壓台肥,借款一千四百多萬元買房,不過林俊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沒有拿出相關證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表示絕無此事,更痛批林俊憲是在選舉前造謠抹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周刊爆料,在失業狀態買下南港區7200萬豪宅,外界揣測風聲越來越大,隨著大選腳步逼近,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加碼指出,韓國瑜當時向豪宅建商台肥借款買房。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韓市長你有沒有在2014年11月發存證信函給台肥,要求台肥借你房價兩成的錢,你有沒有開始找人去喬,找政治人物施壓台肥。」

 

立委林俊憲更聲稱,台肥受到壓力之後,同意韓國瑜可以分20年來償還一千四百多萬借款,痛批根本就是在耍特權,不過他在現場並沒有拿出任何證據,在記者的追問下轉身走人 。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擊絕無此事。

 

▼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韓國瑜當時失業11年也沒有任何權力可以向台肥施壓,選舉選到這樣,可以希望(林俊憲)為自己信用,保留一點點尊嚴。」

 

▼葉元之表示,韓國瑜當時失業11年也沒有任何權力可以向台肥施壓。(圖/東森新聞)

 

韓競辦直接把砲口轉向林俊憲,痛批是在惡意造謠抹黑,而台肥發言人則表示,當時是委託代銷公司販售,沒特別做干涉,關於施壓說法都是外界的臆測,當事人韓國瑜僅在臉書上發文,說當時只是購買預售屋,因財務無法負荷後轉手,自己在選舉期間遭到爆料侵害個人資料,而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這次豪宅爆料一出現,恐怕又多了民進黨可以發揮的空間。

 

▼台肥發言人則表示,當時是委託代銷公司販售,沒特別做干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