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新系逼宮「蔡賴配」英台南後援會長:無黨拒投蔡

2019/10/16 20:55 字級:
讀稿
批新系逼宮「蔡賴配」英台南後援會長:無黨拒投蔡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綠營最強組合「蔡賴配」逐漸明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固樁,表示初選已經結束,現在是團結的時候,請大家回台投票,讓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正當外界認為「蔡賴配」穩定發展時,蔡英文的台南後援會總會長郭信良,就有不同意見,認為副總統陳建仁應該繼續連任,要是最後推出蔡賴配,台南部分無黨議員已經表態,拒投蔡英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僑胞熱情吶喊,歡迎賴清德來美國幫蔡英文拉票,但更期待的是這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感謝對我的支持跟鼓勵,我們共同——」

 

台僑:「蔡賴配!」

 

▼賴清德來美國幫蔡英文拉票。(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來美國助選,這是民主的必然,跟搭不搭配,跟任何職務,完完全全沒關係。」

 

有點澆了一下支持者冷水,雖然對於蔡賴配,賴清德隻字未提,但初選時英德之爭的不愉快,似乎已經放下,現在賴神要當最強助選員。

 

▼對於蔡賴配,賴清德隻字未提。(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堅定完成民主程序(初選),讓小英變2.0,初選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團結的時刻。」

 

台下響起如雷掌聲,越洋來固樁,自然不會只談小英的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英文總統如果連任成功,絕對比韓國瑜更加有辦法,帶領台灣、壯大台灣,你說對不對!讓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讓國會過半 這樣好不好!」

 

賴清德歸隊輔選,外界一遍看好蔡賴配,可能只差宣布時機,不過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卻認為蔡總統明明還沒宣布,直指是新潮流操作另類逼宮。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直指是新潮流操作另類逼宮。(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台南市無黨籍的,一些議員跑出來說,如果蔡賴配的話,那他就拒投蔡英文。」

 

已經有美國英粉,喊出2024接棒蔡英文,賴清德這笑容,也算是回到黨中央,一起並肩作戰的意外收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