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搶孤郭董有贊助!柯P出席:不是他邀的

2019/08/30 10:5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9日)晚間前往宜蘭出席郭台銘有贊助的搶孤活動,難道是受郭台銘之邀?柯P否認此事,另外柯P要總統蔡英文別對中國大陸逞口舌之快,蔡總統回嗆說當一個市長可以這樣說說,但當一個領導人必須把話講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昨日晚間前往宜蘭出席郭台銘有贊助的搶孤活動。(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幕僚:「柯文哲市長跟大家打招呼喔。」


在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全程陪同下,柯P來到宜蘭頭城搶孤活動,正巧這場活動郭台銘有贊助。


記者:「所以郭台銘董事長有跟你提到說請你來看一下嗎,他有跟你聯繫請你來代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從來沒看過搶孤,來看一看,沒有,也沒有,我知道他沒有在台灣,沒有。」


就等著郭董30日從沙烏地阿拉伯回台,柯P打算再去跟他私下聊聊,另一方面,也持續跟蔡總統在台灣價值上打游擊戰。


▼柯文哲嗆蔡英文,不應該對中國大陸逞口舌之快造成兩岸緊張。(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文哲市長有提到說,他所做的事情,那一點不符合妳所謂的台灣價值,妳怎麼看,」


總統蔡英文:「就像我剛才講的,政治人物對哪一個事情的,看法跟立場,其實是對人民負責的,他應該要向人民來說明,由人民來做判斷。」


除了台灣價值,蔡柯彼此互槓,柯P也批評小英不應該對中國大陸逞口舌之快造成兩岸緊張。


總統蔡英文:「市長或許可以說說這樣子啦,說說啦,但是做國家領導人在面臨重大事件或者必須要說明立場的時候就必須要說清楚,也不會讓中國大陸有誤判情勢的情況,所以一個領導人必須要講清楚,為台灣人發聲。」


▼蔡英文嗆柯文哲,市長或許可以說說,但國家領導人要表明立場。(圖/東森新聞)


柯P主動引戰,蔡總統大多是冷冷地回應,在郭柯王正式結盟,成為敵人之前,綠營暫時不想跟柯P全面撕破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