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生欲爆棚!一芳廣州店掛五星旗 網全傻眼

2019/08/10 2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求生欲爆棚!一芳廣州店掛五星旗 網全傻眼

一芳水果茶日前因支持一國兩制、反對香港罷工等言論,掀起兩岸網友言語論戰。今(10日)上午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曬照表示,一芳水果茶的廣州時尚天河分店已在門口揚起五星旗,展現在陸的強烈「求生欲」,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震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大陸網友透露,一芳水果茶的廣州時尚天河分店已在門口揚起五星旗。(圖/翻攝自微博

 

自從一芳水果茶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後,大陸網友列出一長串「台灣飲料店」黑名單,包括COCO、貢茶、50嵐、珍煮丹等台灣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都被點名,並遭到大批網友拒喝。

 

但今(10日)上午8點,一名大陸網友在廣州時尚天河商業廣場打卡,透露自己意外發現,一芳水果茶時尚天河店已在門口高掛五星旗,展現出驚人的求生欲,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這是催人打卡的意思」、「下次可能換標?」、「是不是需要應援」。

 

台灣一芳水果茶創辦人柯梓凱今(10日)下午表示,為近日一芳水果茶風波造成社會大眾的紛擾致上萬分歉意,並強烈指責這次網路上的惡意中傷,不僅傷害公司品牌,還嚴重影響諸多原料供應商、加盟業者,已在前日提出法律程序,希望透過公權力的介入,對網路謠言予以嚴正反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遭控陸資介入!一芳CEO怒提告:在台採購數億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